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的樹 陳青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樹 陳青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強化一(5)班

  陳青楊

  四季的樹

  四季的柳樹,各有各個美,各有各的特點,都有自己最耀眼的一面。

  春天

  春天是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柳樹姐姐在春姑娘的呼喚下,慢慢地睜開了雙眼。在平靜的湖邊上,細心地裝飾着自己,時不時還在水面上照了照自己,好似在說:“你看,我漂亮嗎?”微風輕輕的吹過,柳樹又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柳枝在風中輕輕蕩漾,好似波浪一般。還有時,枝條落在水裡,出來了圈圈的波紋,好像這柳枝在水裡洗澡呢。

  夏天

  夏天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公主,代表着這個季節芭蕉樹姐姐,在風中搖曳着身姿,展顯自己的美貌。它長得很高,大約有五米左右。在那裡綠而又粗粗的枝上,有許許多多的大芭蕉葉,綠綠的,大大的像一個橢圓的扇子一般,記得,在外婆家的門前有一條小溪,旁邊,就有許許多的芭蕉樹,有時天很熱我就會和朋友在溪里拿着芭蕉葉玩水呢……

  秋天

  在爺爺的老家,我不記得那棵小小的楓樹是什麼時候種下的,只記得,楓樹的樹葉十分美麗。璀璨的橙色寓示這生命的燦爛,清晨,霧蒙蒙的一片,唯在燦的楓葉格外耀眼,好像在昭顯他蓬勃生命線傍晚,夕陽灑下餘暉,萬物蒙上了一層灰黃,唯有這楓葉披上紅衫而更風情。初春的時候,萬物爭顯嬌艷花兒們競相開放,柳樹抽出牙兒……楓葉沉寂着呢盛夏的季節,萬物散發著蓬勃的朝氣。花兒更艷了,樹兒更綠了,小草們也更加青翠……楓葉仍然沉寂着:終於,到了朦朧的秋季,一切都敗落了,可是楓葉它已蘊藏了足夠了力量,終於在自己生命最燦爛的時刻散發出最燦爛的光芒。

  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特點,各有種的美,只要不放棄,終會綻放你最美的花。

  老師點評:

  青楊,你按照四季的順序描寫了四季樹葉的不同特點,語言流暢,十分生動形象,給文章增添了美感。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樹 陳青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樹 陳青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