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羽毛球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了初中,我就沒有打過羽毛球,但今天卻例外,媽媽破天荒的要求我打羽毛球。我心裡那個激動啊!

  晚上,我和媽媽來到門前,手裡握着塵封以久的羽毛球和2個羽毛球拍,我和媽媽的羽毛球PK大賽開始了。

  第一回合PK:

  啪”“啪”……我正在和媽媽激烈交戰呢!她扣,我頂;她調,我再扣,雙方打得難解難分。媽媽耐力沒我好,深知情況不妙,耍起了“陰招”。媽媽高高地舉起球拍,我以為媽媽要扣球,急忙“退避三尺”。沒想到這只是個假動作,媽媽靈活地把球調到了前面。眼看球就要落地了,我連忙跑上去接。媽媽又把球調到我身後,我不得不退回“後方”……就這樣,我“疲於奔命”,好不容易才把我的球接回去,腳真是酸死了!如果讓我在這個時候許個願,我一定希望地心引力變弱,別讓球那麼快落地,好讓我歇一會兒!我這時才感到俗話是多麼正確:“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球終於和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我也由於疲憊不堪,一個不小心,在接球的時候,球沒接着,反倒讓球拍脫手了,飛到媽媽那。媽媽抱着肚子笑,好半天才說:“你真是打球打暈了,這是球拍,不是球。”原來媽媽用的是“聲東擊西”的戰術!可惡,我還是破解不了這一招!更可惡的是,羽毛球的主人明明是我,它卻不聽我的指揮,反倒聽媽媽的,簡直就是“內奸“一個!可惡!可惡!真可惡!……

  第一回合:敗0:1

  第二回合PK:

  一開始就讓媽媽給耍了,真不甘心!媽媽用陰招,我也會用!我喝了一大口水,想到了計策。上場了,我向媽媽遞了一個“你第一回合用陰招,我就見招拆招,看看誰厲害”的眼神,媽媽馬上回敬一個“來就來,我不怕你”還擺了擺頭。媽媽又用“聲東擊西”的方法,媽媽呀媽媽,你以為我還這麼傻呀,我已經想到了破解的方法了!媽媽把球調到我後面,我就馬上出大力,把球調到媽媽後面的後面,但又不出界,媽媽把球接過來后,我就“陰”媽媽,媽媽在後場,我把球輕輕一頂,球剛好在媽媽那邊(媽媽揭發:其實是沒有力氣了)媽媽又接不到。

  第二回合:勝1:1

  第三回合PK:

  最關鍵的一場了,媽媽萬分緊張,我也一樣,但高度緊張是不行的,我運用深呼吸調節法,好了很多。開始了,媽媽運用她的陽招陰招,都被我一一攻破,我好不開心,但驕傲使人落後,媽媽來了一個高球,一聲奸笑后,我使出了我的絕招之一——大猩猩蓋帽!一個球蓋過去,媽媽由於緊張,盡然楞在那,我也由於用力過猛,球拍再次實現了它的夢想——飛到它的另一半那兒。球拍對我真使感激不禁呀!還好媽媽沒有接到球,要不然……

  第三回合PK:勝2:1

  媽媽不服氣,說:“明天和你對打乒乓球,看看誰贏誰輸!”老媽,你明知到我學了半年還不會打乒乓球,還叫我和你比賽打乒乓球,這不是仗勢欺人嘛!現在我只能祈禱了“讓我明天輸得沒那麼慘吧!阿門…”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