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樹葉肖景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樹葉肖景謙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提二(15)班

  肖景謙

  四季的樹葉

  春姑娘給大地披上翠綠的薄紗;夏姐姐為大自然換上蔥綠的新裝。秋伯伯給大家送來金黃的喜悅;冬爺爺給我們裝扮了一個銀色的殿堂。隨着季節的變化,四季也會為大樹換上不同的衣裳。

  春天,湖邊的柳樹在微風中輕輕擺動,讓我不禁想到了賀知章的《詠柳》:碧綠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夏天,寬大的芭蕉葉在瘋狂的生長着。讓我想到了孫悟空智取芭蕉扇的故事。那片片綠色的芭蕉葉好似把寬大的扇子,扇走夏天的炎熱,扇來秋天的涼爽。

  秋天,火紅的楓葉不只是喝醉了酒,還是為了向秋天表示它無限的熱情,紅得向一團火焰似的。如果一陣清風吹過,滿園充滿了激情,升騰着自信。

  冬天,松針像刺蝟的刺。它不畏嚴寒、傲霜鬥雪、堅忍不拔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我們要像松針一樣,在嚴寒中傲人挺立。

  春有柳葉的青翠,夏有芭蕉的巨大,秋有火紅的楓葉,冬有松針的堅挺。我愛這美麗的四季樹葉。

  老師點評:

  你描寫了四季不同樹葉的特點,展示了樹葉不同的美,很有感染力哦!不過,記得把芭蕉葉描寫得更仔細一些哦!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樹葉肖景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樹葉肖景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