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樹 周振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樹 周振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高二(12)班 周振宇

  四季的樹

  春姑娘給大地披上了翠綠有薄紗,夏姐姐為大自然換上了蔥綠新衣,秋伯伯給大家送上黃金的喜悅,冬爺爺給我們裝扮了一個銀色的異殿堂,隨着季節的變化,四季也會給大樹換上不同的夜裳。

  春天

  一提到春天,我就會想起柳樹之城,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我們常德的柳樹。俗話說:“碧玉妝城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條。”我看到的柳樹都是在發芽,婀娜多姿,這就是春天的柳樹。

  夏天

  一提起夏天,我們就會想起芭蕉葉,想起芭蕉葉,我就會想起西遊記裡面的芭蕉扇。如果我有一把芭蕉扇,在陽光下,我扇扇,它就會帶給我們清涼。在下雨的時候,它就會幫我擋雨。

  秋天

  一問到秋,我們就會想起落葉樹。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演員一樣輕盈地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我最喜歡秋天的楓葉,楓葉的形狀有的是圓形,有的是長方形,還有的是正方形。這就是秋天美麗的楓葉。

  冬天

  一提起冬天,我們就會起起松針,雖然它那麼美麗。雖然沒有芭蕉葉威武。但是它那種堅強,不畏嚴寒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這就是四季的樹,它們帶給我們無限的快樂。

  教師點評:

  振宇,你能用寫小標題的形式寫出四季的樹的不同,這個方法很好,文章顯得特別清晰。當然,文章也很美喲!遺憾的是,如果字能更漂亮些就更完美了!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樹 周振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樹 周振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