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錯 標籤:過錯作文

那是發生在六年級下學期臨近畢業考試的最後一天。那天中午,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很多作業,教室里一片喧嘩,像一壺燒開了的水在沸騰。“安靜!”(那時我是班長)我大叫一聲。大家好象沒聽到我的聲音,教室里仍然很吵。這時,我忽然看到一位男同學和一位女同學在吵架,我盯着他們又喊了一聲,他們倆像沒聽到似的,吵的聲音更大了。我全身的血液在沸騰,幾乎咬破了自己的嘴唇才勉強抑制住我的怒火。我走到他們跟前,說道:“你們吵什麼啊?要吵到外面去!別人還要學習呢!”“我吵不吵架關你什麼事,我在哪吵架是我的自由,你寫你的作業別多管閑事!”那個男同學反駁道。終於,我壓抑不住心中的怒火,舉起一隻手“啪”地一聲,一巴掌打在他臉上。他愣住了,然後靜靜地寫作業。這會兒,班上出奇的安靜,彷彿連心跳的聲音都聽得見。不知道為什麼,後悔,內疚,痛苦一齊湧上心頭,望着窗外蔚藍的天空,它好象也在譴責我剛才的行為。 

  第二天,畢業考試了,他靜靜地來到考場又靜靜地離開。我很想對他說聲“對不起”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在暑假的某一天,我竟收到了他的來信。他在信中寫道:“希望不久前的事情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友誼,我們依然是好朋友。”頓時,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這時我的心情是複雜的…… 

  過錯,是友誼之花的塵埃,淚水,洗掉了我與他之間的矛盾,寬容,讓友誼之花綻放得更加美麗。朋友,請以寬容的心對待朋友的過錯,珍惜友誼吧!

您正在瀏覽: 過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