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哦,我美麗的校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美麗的校園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踏着薄霧,懷着一顆愉快的心來到校園。一棵棵高聳入雲的樹上若有若無的躺着幾顆調皮的小水珠。廣闊的草場上依稀有幾位老人在鍛煉。又是美好的一天啊,我美麗的校園,今天你似乎又增姿不少。 

  黑色的5.12大地震,給祖國帶來了不小的災難。同時最讓我們放心不下的是那些災區的的孩子們,怕他們那幼小的心靈承受不了失去親人的痛苦。於是學校組織了一次募捐活動。我們把對災區同胞的鼓勵寫在了那一隻只的千紙鶴里。每一隻千紙鶴都代表了我們的心意與祝福。拆開它們,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話語便印入眼帘。“不拋棄,不放棄!”“眾志成城,我們心連心!”“汶川加油,四川加油!”……同時,從災區中傳來的一個個感人故事讓我們聽了為之震撼,彷彿心中的某個弦被輕輕的撥動了。霎那間,校內校外湧出了一大批詩歌以及文章,來讚頌那些為救人而獻出寶貴生命的人們。他們雖然已經與世永隔了,但他們的精神將永垂不朽,永遠刻在我們的心中,刻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災難面前,汶川人不放棄,災區同胞不放棄,中國人更沒放棄!反而災難就像一面鏡子,把原本陌生的人情世故變得有了感情,並且形成一股強大的力量,驅使所有人團結一心,擊垮災難。此時校園就是學生們傳遞對災區同胞鼓勵及讚頌那些偉大的人們最直接的平台也是最有效的平台。哦,我們美麗的校園,因為你的愛心,使你變得更多姿了。 

  2001年7月13日,中國終於申奧成功。那一刻,所有中國人臉上洋溢着自豪與喜悅。在奧運會即將開幕的幾個月前,學校組織了一次奧運知識小競賽。使原本對奧運略知一二的我們,有了更多對奧運的了解及看法。本來課後大談自己崇拜的周董、JJ的同學,轉變談論打羽毛球的林丹,乒乓球的張怡寧……說一他們時有了一種自豪感,彷彿自己就是姚明,劉翔……當然喜歡流行的我們,依舊走在了流行的最前端。什麼“紅遍全球”,“北京歡迎你” 等奧運歌曲,一出來我們就會跟着哼起來。不知不覺我們也開始關注奧運起來,知道了此次奧運會的吉祥物是5個可愛的福娃,設計中充滿了濃郁的中國元素,也知道了許多奧運項目的由來。一時間我們個個成了小奧運迷,知道了奧運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強。然而支撐並造就奧運精神的是自信、自強、自尊。所以我們每個人都爭做個自信、自強、自尊的文明中學生。此時,校園就是展示我們道德水平高低及文化素養多少的一個博物館。每個人都有權彰顯自己的獨特風采。哦,我美麗的校園,你那豐富多彩的生活,使你自己變得更多姿了。 

  9月4日是今年的中秋節,也是今年第一次被列為法定假日。中秋是古今文豪憶的最多的節日。從“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到“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無不寫出世人對親人的思念。所以中秋節變成了一家團聚,團圓的時刻。望着那一輪皎潔的明月,你又曾有一種花好月圓的感覺?放假歸來,我似乎對團圓二字有了更多的理解。其實在校園中,我們對老師,對同學也要和諧相處,把他們當作是自己的家人。中秋佳節,給老師發條短信,祝其中秋快樂。給同學一個溫暖的微笑,也許就能化解平日里無味的爭吵與矛盾。也許這就是和諧校園,和諧生活吧。哦,我美麗的校園,是你讓我懂得了何為和諧,何為文明。也使得你自己變得更寧靜了。 

  傍晚,我走出校門,太陽已經下山了。可夕陽的餘暉依舊灑滿了整個天空。暮然回首,校園就在我的眼前,映着夕陽顯得格外美麗。哦,我美麗的校園,你就矗立在那裡,那麼寧靜,那麼安詳…… 

  孔燕玲 

  初二

您正在瀏覽: 哦,我美麗的校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