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的過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的過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太陽 

  夏日的太陽公公懶洋洋的,好像在睡覺哦,在幹嘛呢?哦,原來太陽公公在運動呢,他笑着說,小女孩,你在幹嘛丫,我回答說,太陽公公,我在玩呢,哦哦,太陽公公回答. 

  夏日的太陽懶洋洋,像一個大火球在燃燒着,紅彤彤的,照耀着大地,使花兒,小草能健康的成長,如果離開了太陽公公,植物們就會枯萎等等,永遠都是黑夜,沒有明媚.燦爛的陽光了. 

  夏日的太陽懶洋洋,哦,原來他像小孩子那樣在玩耍.哦,原來他在看書,他笑着看着大地上的小孩子們在開心的玩,太陽公公也想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一起睡覺,一起學習,一起接受人生的考驗........ 

  可是他想起來已經太晚了,因為他已經很老了,而且永遠只能在?望的藍天空中,再也下不來,這是因為他小時候沒有聽媽媽的話,所以他現在知錯已經太晚了.......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的過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的過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