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愛你是過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愛你是過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過程是美好的,歲月的流逝是豐碩的,不去注重結果,我們卻每每於相思中承受這過錯的折磨。當對視的眼神變得遲緩,當撩人的心事變得慌亂而不知所措,哪怕是不經意地一個微笑,或是情不自禁地一次心靈遠足,也會讓相思的淚水成為浩淼的汪洋。

  喜歡用最樸實的言語,向你訴說點兒些什麼,每次話到嘴邊又咽下,不是不想說而是不能,如果可以詮釋,為什麼有情人終不能相守?早就習慣了在黑暗中靜立,靠在窗邊遙望遠方,你不一定會來,但這場等待卻是註定。徘徊於相思的海岸,濤聲輕拍着遙遠的記憶,既然冰封早已形成,為什麼還要想起水的溫柔。一個永恆的故事滄桑了一顆心,一段亘古的回憶老卻了一份情,不能留下卻還可以懷想,不能相守卻還能夠相憶,也許這才是美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你是過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愛你是過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