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做夢的女孩——李月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做夢的女孩——李月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愛做夢的女孩

  李月潔

  愛做夢的女孩長得很漂亮,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滴溜滴溜地轉。愛做夢的女孩喜歡睡懶覺,天塌下來有被子頂着。其實,她不是在睡懶覺,而是在細細地編織着無數美好的夢想。

  海洋世界的工作者

  愛做夢的女孩自從去了海底世界,看到飼養員叔叔在喂一隻只可愛的動物,真令她羨慕。她又看到一隻只動物在指揮員的指揮下做出完美無缺的動作,這也很令她羨慕。在海洋世界旅途中,愛做夢的女孩又編織出了一個美好的夢想。

  麥當勞的老總

  愛做夢的女孩考試考了99分,老媽獎勵她一頓麥當勞。她吃着吃着,心裡想:我要是麥當勞的老總,那該多好,每天都可以吃麥當勞,無聊什麼時候只要想吃就吃,那該多好啊!這不她又想當麥當勞的老總了。

  愛做夢的女孩心中有無數個細小的夢想,誰也不知道她長大最終當了什麼。讓我來告訴你,愛做夢的女孩就是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愛做夢的女孩——李月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做夢的女孩——李月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