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潔癖的女孩——布拉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潔癖的女孩——布拉丁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布拉丁只在家中洗洗碗,洗洗衣服。這兩件事情她其實一點也不願意做,都是父母要求她乾的,因為父母也為了孩子啊,他們深知布拉丁是個很潔癖的女孩,平時最怕髒了,從來也沒幹過什麼重活,這可得給她個機會鍛煉啊。 

  布拉丁第一次洗碗: 

  那天晚上,母親突然把正在樓上玩電腦遊戲的布拉丁叫了下來。那天,布拉丁正和網上好多新認識的朋友在一起玩的正高興的時候。於是,她不想下來,母親在廚房也叫了好幾次了,她就是不肯下來,還故用天籟般的聲音說道:“我不!”母親開始發火了,(其實是假的)“如果你在玩,以後我就把房門關了,看你還能進去!”布拉丁知道母親只市嚇唬而已,其實她只是口是心非。再不行,母親便說道:“我要敲電腦拉。”布拉丁只好認命,乖乖地跑到廚房,母親幫她帶上深藍色的圍裙吩咐到:“洗不幹凈,你就別想玩電腦了。”要知道,電腦可是布拉丁的致命根。 

  廚房裡的人都走開了,只留下布拉丁一個人。她感到很委屈,心裡很不情願,更捨不得那些朋友。她脾氣很倔,想一走了之,可有想到電腦的“安危”,她只能硬着頭皮一塊塊把碗洗乾淨了。 

  其實,布拉丁的手倒挺乖巧,即使着是她第一次洗碗,她也能把碗一塊塊洗乾淨,因為她最怕髒了,她可不想看到髒兮兮的污點。不過,碗乾淨了,可她的雙手卻被染上了油膩膩的一層,並散發出難聞的味道。布拉丁討厭死了,連忙用雪白的香皂使勁撮,可還是去不掉手上的“噁心”。布拉丁便跑到母親面前:“媽,你聞!”母親聞了聞布拉丁伸出的那隻手:“沒氣味啊。”布拉丁不信,便再去洗了洗,水龍頭開的老大,但布拉丁就是不肯關,於是母親就說她“潔癖”。 

  母親說布拉丁潔癖其實一點也不過分,連她同學都說了。 

  一次上學途中,布拉丁和幾位女孩走在一起,她們都是布拉丁的同學。路上有不少的大車小車行駛過,布拉丁最討厭尾氣了。一輛卡車帶着濃濃尾氣行駛過,布拉丁連忙捂着嘴和鼻子,只露出圓溜溜的雙眼,簡直是蒙面超人,可旁邊的幾位女孩卻照樣走着。布拉丁一不小心吸了一口氣,她鬱悶死了,一路上一直呼氣。鼻子,嘴巴是那氣流的主要通道,它們便忙個不停,忙着幫布拉丁運輸空氣。同學看了,便問:“布拉丁,你幹嘛啊,一路上都沒見你安靜過。”“那討厭的尾氣噁心死拉,你們怎麼沒事?”捂着嘴說話的聲音就是不一樣,說著便抱怨着。“沒那麼嚴重吧,你很潔癖也。”旁邊的一個女孩說道。 

  …… 

  布拉丁潔癖的行為還不止這些呢,可她從沒想過那些從小在髒兮兮的勞動中成長的孩子,他們是怎麼樣刻苦出來的。 

  嗨,一個潔癖的女孩——布拉丁。 

  PS:大家都進來看看啊,給點點評吧,留下你們的足跡再走。這篇作文打了好久嗨,字打得很慢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潔癖的女孩——布拉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潔癖的女孩——布拉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