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胖也是一種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也是一種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成長曆程中,都會有煩惱。當然,我也不會例外。我的煩惱是許多女性朋友都有的,但我對煩惱的看法卻是與眾不同的。請聽聽我的煩惱吧!

  我的煩惱

  人們常說有相貌,有身材的人才稱得上是美女。這便使那些體重超標的人每天使用各種方式來減肥,為的是讓自己能漂亮一點。可是為什麼要委屈自己的肚子來換一個美女的稱號呢?胖不也是一種美嗎?

  煩惱中也有快樂

  我是一個很能吃的人,況且吃一頓勝過別人的兩三頓。媽媽常念叨我:“你少吃點,吃胖了就長不高了,不漂亮了!”我卻一臉不高興的回答:“我才不委屈自己的肚子呢!漂亮又不能當飯吃,或許將來我還可以當一個美食家呢!”媽媽說不過我,只有無奈的嘆息。雖然我嘴上這樣說,但每當我一買衣服時,卻只能穿休閑裝,心裡難免有些悲哀。但當我看到好吃的東西時,心情又從谷底蹦回了天堂。媽媽有時又說:“本來我吃不下飯的,但看到你們父女倆這麼能吃,我都想吃了。”

  吃胖的秘訣

  在放假期間是我最能吃的時候。每當我在街上不知所向時,便會開始大吃,而一吃就是10多20多元。雖然捨不得錢,但就是禁不住誘惑。當我心情不好時,就靠吃來解悶,直到吃沒錢了或心情好了才停止吃。自然而然,我的身體漸漸轉向“O”字型。

  胖也是一種美

  聽了我的煩惱,你是不是覺得很誇張啊!但這就是真實的我。在此,我想對那些正在減肥或將要減肥的人說:不要因為別人的想法而改變一個真實的自我,你要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漂亮的人不一定真正的“漂亮”,但只要吃得快樂,心滿意足,就算胖也是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胖也是一種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