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色夢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夢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白日劇烈的陽光恣意地灑在一望無際的湛藍海面上。風,吹得潮水一撥又一撥。浪花,前仆後繼地消亡在炙熱的沙灘上,留下蒼白的泡沫,幻影般地破滅。 

  赤裸着白皙稚嫩的雙腳,埋進粗糙的沙礫間,汲取着由遠及近的海水,輕輕地拂去燒灼着疼痛。閉起眼睛,任憑騷動不安的海聲撩撥着心弦,任憑陽光撕裂着一寸一寸的肌膚,只感到陣陣眩暈。朦朧中彷彿望見七歲的我肆無忌憚地在沙灘蔓延不出的夢田上不斷地向前奔跑,奔跑,卻怎麼也觸及不到那片神秘莫測的汪洋大海,只有藍色的波浪溢滿了惶恐無助的眸子。時間無情地將夢想永遠地遺忘在了心靈深處,陪伴的只有那亘古不變的寂寞濤聲。 

  轉身。黑夜,暗涌。 

  夜晚皎潔的月光溫柔地落在無邊無際的幽藍海面上。風,吹得潮水一波又一波。雲朵,千變萬化地倒映在破碎的鏡面上,遺下零亂的棉絮,幻覺般地消失。 

  攤開布滿褶皺的手心,融入冰冷的空氣中,觸摸着由深入淺的海水,慢慢地散開纏繞着的痛楚。摒住呼吸,任由紋絲不動的海風撫摸着發梢,任由月光親吻着密密麻麻的紋理,只覺察絲絲冰涼,清醒中似乎看見十七歲的我撩起碎花裙邊站在暗藍的潮水中,一點一點地沉入它的靈魂,卻如何也喚醒不了那漸行漸遠的美好回憶,只有黯淡的孤獨侵蝕着渴望幸福的心田。歲月無奈地將記憶定格在了顛沛流離的成長路上,伴隨的只有那變幻無常的轟隆喧囂。 

  瘋狂,吞噬。 

  那些妖嬈的花兒,綻放在鋼鐵城市的夾縫中,沒有陽光的包容,沒有月光的呵護,徒有光鮮的面孔卻內心空虛。霓虹映照着麻木的微笑,憂傷浮動着泯滅的光影。深邃狹長的夢廊中,蜿蜒曲折的公路通向天涯海角。遠處的潮水洶湧起伏,煙花騰飛盛放后隕滅在無盡的海中。殘餘的火焰掙扎咆哮着,剝落了城市的繁華,在灼熱中歸入了大海。所有的人,時間,記憶,一切的一切全部淪陷,在瞬間化為泡影,不留痕迹。 

  苦海,無邊。 

  在百轉千折的痛苦輪迴中,再深刻的故事,再璀璨的夢想都將隨着光陰的流逝沉入無底的大海。無論是耀眼的霞暉,還是蒼茫的暮色都成了隱約飄過的雲煙,換來了滄海桑田。只剩下日復一日的海浪滌盪着懵懂混沌的心靈,沖刷着天長地久的諾言,讓那些曾經稜角分明的幻想成了被磨平打滑的珍珠,離開了海的懷抱,雖然光彩奪目卻不再瑰麗誘人。 

  藍色,孤獨夢魘。 

  黯淡,悲情世俗。 

  幻滅,悄無聲息。 

  宿命,在劫難逃。

您正在瀏覽: 藍色夢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夢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