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推開層層記憶的大門,曙光照亮記憶的深處,那裡有着一個裝着藍色夢想的盒子,那裡承載着一個藍色的世界,海的天藍,天空的蔚藍,盒子里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我有一雙純藍的翅膀,我用它去追尋藍色的夢想,那些深的抑或淺的,明亮抑或暗淡的。藍色的夢想,所以我飛向天空,和天空的藍融合在一起,去領略天空的胸懷,無私,寬廣,領略天空的風采,作自己純藍的翅膀,去揮灑一片片的水珠,之後在陽光的照射下折射出五彩斑斕的虹。

  我有一顆蔚藍的心,我用它去實現我的夢想。我潛入海中,將海水的深藍吸入我的心中,讓海水和我的心一樣蔚藍。我用我的心噴射出一眼清流,清流在空中顯得晶瑩剔透。我用我的心點綴着天空。

  我有一雙深藍的眼睛,我用它來欣賞這個藍色的夢想。深藍的海水,蔚藍的天空,這個藍色的世界是那麼地純潔,如同兒時記憶深處的那一末永存的記憶。藍色的世界有着藍色的夢想,讓那一份不變的藍色填滿這個藍色夢想的盒子吧!

您正在瀏覽: 藍色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