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參觀福利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福利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福利院,一個充滿悲慘氣息的地方。就在那天,我去了那個地方,體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受。 

  我是和作文班的同學還有老師一起去的。 

  一走進福利院的兒童救助中心,我就看見了一群小孩。那群小孩一見到我們就跑了出來,其中還有一個小孩讓我們進去,還不停地傻笑,把我們嚇了一跳。我們不停地尖叫,認為他是一個傻子。後來,還是福利院的阿姨招呼我們進去,我們才一個推一個地進去,怕還有這樣的小孩跑出來。 

  裡面有許多房間,每個房間都有幾個小床。我們走進一個房間,發現裡面躺着兩個才幾個月的小孩子。他們臉色很蒼白,絲毫沒有血色,頭一直不停地轉動,好像很難受似的。我心裡不禁一震:“他們才幾個月啊!他們的父母為什麼不要他們呢?怎麼說也是他們的骨肉啊!他們難道不會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殘忍嗎?”我心裡酸酸的,很不是滋味。 

  阿姨向我們介紹:“他們才三個月,一個患有白血病,一個患有心臟病。住院好多次了,都沒能醫治好。”我問道:“他們的臉色為什麼這麼蒼白?”阿姨說:“快死了。”“快死了?他們才出生幾個月啊!他們只有短短几個月的生命!”我為他們感到不值,也感到悲哀。 

  他們的生命那麼短促,他們還沒來得及體驗生活的精彩,就要離去。對他們來說,世界好凄涼。 

  我們又走進另一個房間,看見的,有是另一番悲慘的景象。幾個一兩歲的小孩子躺在床上,只能玩弄一些身旁的東西。阿姨說:“他們的下半身不能動,每天只能躺在床上。”他們的生活好單調。 

  他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卻只能生活三個月,他們來得這個世界卻只能躺在床上。難道,這是他們應有的世界?他們同樣是人,同樣是孩子,卻沒有豐富多彩的生活,沒有快樂的童年。他們還沒有來得及看清世界是什麼樣子的,死神卻急於把他們帶到另一個世界。他們也應該有多彩的世界,可他們卻無能為力。這時,我的眼睛濕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福利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福利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