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藍色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藍色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升入了畢業班,想必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志向。當然我也不例外。這不,今天我們懷揣着自己的藍色夢想,開展了“常外一日體驗活動”,讓我明白了許多。 

  步入校園,我馬上被這個大家庭的氣氛渲染了,校園環境幽雅,時時刻刻散發著文化的氣息。我沉醉在其中,不知不覺便到了教室,大哥哥大姐姐們可早就準備好了,“嘩”一下子從早讀的狀態下轉變了過來,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老師則領着我們坐到了專門為我們準備的座位上。一切過去之後,老師似乎還未來及提醒,同學們便又大聲認真朗讀了起來,那一聲聲響亮而又整齊的讀書聲一句一句鑽到了我心裡,“哇!他們也太自覺了吧!”我小聲讚歎,文靜的李鳴珂也不禁轉過頭來,小聲讚歎:“嗯嗯嗯~我現在終於明白了朱老師說的‘水漲船高’的意思啦!”“對呀,我明年也要考上外國語!”我應和道。也難怪,在這麼好的環境下還會有不好的學生?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也上了一節又一節的初中課程,沒一節課都讓我對這個班級一次次吃驚得目瞪口呆——下課了,而老師卻要拖課,他們沒有一絲抱怨;做廣播操時,他們沒有一絲聲音;老師發出指令時,他們沒有一個不服從。一幕幕看過了,我也想起了我們六(6)班—— 

  我們班與他們班實在差距太大了,我們班一個個都好比是一個個反面教材:只要老師一拖課,便到處是“嘰嘰喳喳”的聲音;做操時,不是亂動就是亂講話;老師發出指令,總是拖拉甚至不服從……為此,朱老師不知教育了多少回,花了多少心血,但還是有人手“難受”、嘴“沒味”,仍開心的說話,不停地亂動,最後,連足智多謀的朱老師也沒轍了。唉! 

  讓我們好好反省一下,為什麼常外的同學做到了,而我們卻做不到?差距的原因在哪呢?最終我自認為找到了答案:是他們的自覺、勤奮和努力,再加上守規則。僅此足以讓我們與他們平行,甚至超越,但我們能做到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藍色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藍色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