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迷離 標籤:迷離作文

在炎炎朔日的照耀下,落在地面上的日光也似乎散發著一種迷離的氣息。曾經在同一片落日下踱步的,也從此像夕陽灑下的餘暉,一點點的消逝。熬着痛苦換回的假期也變得如此憂愁,初三的假期並沒有想象中的愉快,卻是絕望般的迷離……

  每個人都有離別的時刻,時間慢慢流走,卻無法挽回。手中試去的只是無助的眼淚,上天是否能感覺到,這種憂傷的迷離。

  既然都要離別,為何要讓彼此相見。

  然而,那不是誰都能體會得到的那種痛楚。

  坐在窗邊,看着窗外的陽光,依然是那麼的迷離,看着灑下的溫暖被樹枝的影子分離的斑斑點點,看着它們彼此相離,卻沒有一絲挂念和哀怨,從此,它們又融為了一體,我聽到了它們的歡笑,為何歡笑,又為何分離。看着炎日慢慢往西邊移去,看着日光一片片地向遠方飄走,直到熄滅,我感覺到了一日最欣慰的時刻。斑斑點點的日光重合后,又都地球的半邊,尋找的另一種相遇,尋找着另一種離別。

  看着街上的路燈依依結伴,想到的卻是明日,當太陽初升時,燈光的那種離別,陽光的相遇。為何要一種憂愁來換取另一種的歡喜。

  聽到電腦放出的那首《哀傷》不禁讓我回憶起了兒時的憧憬,那絲絲悠轉的迷離感覺,瀰漫了全身,然而,經過了幾年的風風雨雨,似乎前世的那份憂愁又回到了今日的回憶中,得到卻是那種窒息般的迷離。成長,卻帶來了回憶的那種沉重負擔。

  不知何時,陽光又從東邊升起,那般灼眼的斑點又在桌子上蹦跳着,落下的淚水被日光一一吞噬,化成蒸汽,被風灑向天空。在空中,它們又彼此相遇,彼此落下。

  眼前面對的是那種離散,還有那種悲傷,我們是否也會和蒸汽一樣,去新的地方尋找新的相遇,還有那新的離別……在不知不覺中,想到相識的日子竟會是那麼的短暫。 

  但,分離最終還是要分離,相遇依然要相遇,悲傷還會重演。

  回憶起昨年冬分瀰漫的日子裡,雖然沒有雪的那絲悲涼,多的是在夕陽下,燈光托着我們的影子,在斑斑點點的日光下,上演着那場憂傷的迷離…… 

您正在瀏覽: 迷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