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境太迷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太迷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註定在一個偶然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卻要你用一生的時間來將他遺忘。

  看過一場繁盛而寂寞的煙花,它被點燃、開騰、爆裂。飛揚、下墜,最終剩下的。只是一地煙塵。我們記得炫目的明亮,記得火焰的溫暖,記得觸發的快感,記得爆炸的酣暢。亦不能遺忘消失的不可逆轉。下墜的無能為力。破碎的斑斑印記。

  其實只要不是反覆劃開自己的皮膚,那些創口總會在時間中被修復被撫平。我們總有一天會明白,那時我們所做的種種,只是因為寂寞。

  痛苦只是一種儀式,堅持的太久,就變成了虛偽!

  突然之間好怕初三來臨,

  不是因為學習,

  而是怕我忘不了他。

  這幾天。沒完沒了的聽遇感覺慢慢的變了。從最初聽到的那種美好的感覺到現在覺得心酸的味道。有些東西真的要靠時間來慢慢的品位吧。

  花瓣靜靜飄落,回憶忽隱忽現。

您正在瀏覽: 夢境太迷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太迷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