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迷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迷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簡、迷離 標籤:迷離作文

不知道怎麼介紹本文的主人公;杜小雨。 

  小時侯老師讓他好好學,他學了,朋友讓他學壞的東西,他也學了,女朋友讓他拉手,他說不敢,女朋友由此氣憤而去:笨蛋。後來學乖了,新女朋友還沒說拉手,他就拉,又由此女朋友又氣憤而去:流氓。 

  杜小雨不知道怎麼會弄成這樣,每當好哥們帶着自己的女朋友出現在自己面前時,他不知所措,沒當哥們的女朋友笑着說,你有女朋友嗎?杜小雨只好很不禮貌的趕緊跑開。 

  每次做在小酒館里喝酒時,杜小雨低着頭看着桌上的菜,眼睛卻偷偷瞄着遠處情侶任何談情說愛,眉來眼去,如何口水飛濺的樂死不疲的侃天侃地。 

  看着那對小情侶的遠去,杜小雨一口喝光了還剩半杯的白酒,付帳離去。 

  從小學當大學,杜小雨可以說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苦行僧。 

  越想越氣憤,走在路上,將腳底的易拉罐提的遠遠的,大喊一聲:靠 

  老狗杜小雨的朋友,就是那個讓他學壞的壞人。就是那個在杜小雨面前炫耀自己女朋友的老狗。 

  每當老狗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宿舍,看着躺在床上的杜小雨,他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許他就沒這個命,呵呵。 

  有次老狗問杜小雨有沒有過女朋友,杜小雨白了一眼:廢話 

  老狗大喜忙說道"不是那種,是很好很好,帶點那個什麼一見鍾情的感覺" 

  看着老狗苦苦等待着答案,杜小雨好好想了一邊,有 

  杜小雨回想了起來,她叫韓小軒,小軒,呵呵 

  真回念以前的日子啊,高中最美好的日子,和老狗這小子一起在球場上打籃球,打完出的一身臭汗,一人嘴裡叼根"紅塔山" 

  小軒在球場旁邊的看台看書,球筆直的沖想她的腦袋,啊! 

  杜小雨呆了,連忙跑過去揀球道歉,他衝到她的面前,他看着她的臉,她盯着他的臉 

  "喂" 

  "喂" 

  "有沒有搞錯" 

  "對 不 起" 

  杜小雨臉紅紅的,他不知道再說什麼,想了一會,想到一句話時,抬起頭,韓小軒已經離去。 

  老狗走過來,拍着小雨的肩膀,:沒事吧,哥們" 

  小雨抬了抬手,轉身離去,剛剛起步的愛情,扼殺在搖籃里。 

  宿舍里小雨盯着老狗,慢慢的說道"韓小軒" 

  老狗沒有太多驚訝,或許他早以知道,當老狗那次和躺在床上時,他問小軒,有什麼最不爽的事,小軒說,高中時有個男生打籃球,球是不中,倒把他的頭打中,道歉時結結巴巴,是個結巴。 

  老狗拿着手裡剛要點着的煙,有它掐滅。

您正在瀏覽: 簡、迷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迷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