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桌的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年,學校的生活雖然很充實,但又很無聊。我身邊的同桌換了又換,和他們玩了很多,笑了很多。但最後,想起只有你,能夠讓我看着你,靜靜地,感受着一點點暖起的眼角。

  想起第一天和你見面,當老師把我身邊的你選為組長時,你的目光就鎖着我不放了。可能看我不爽吧,或太爽了。總之那時我才真正明白一個真理:女人,一個你惹不起的殘暴生物。

  以前的我,內向,愛遲到,成績也不咋的。但那時以前了,因為4個人,啊不,3個人,你只管我的作業,更讓我鄙視的是,你個該死的改我作業,還用放大鏡。

  於是乎我就成了林清玄,那個與太陽賽跑的那貨。儘管我跑過了太陽,第一個跑到了教室,第一件事總是掏出作業本認真檢查,並且時不時抬起頭看窗邊你的身影是否出沒,但最後你的批改,上面依舊是一個重重的叉。

  那時候的日子,是我第一次感到充實的時候。因為低頭就是越來越多的作業,抬頭就是你伸過來要作業的手,我的成績就這樣漸漸好了起來。然後的然後,是期末的逼近。這不用看逼近的考試日期,只用看課間的喧囂是否又少了一分,我的筆油是否少的越來越快。

  但你還是那麼悠閑,那麼悠閑檢查我的作業,所以我的日子還是“與太陽賽跑”。但與以前不同的是,我抬起頭,眼中閃爍的,是期待。

  期末考試當天,那時的我們還未離開教室時,你低着頭看書,我也是。突然外面傳來一陣雜亂的腳步聲,我們知道,考試要開始了。正當我拿起書要走時,你卻扔了一顆糖過來,我拿起糖,我一臉驚訝看着你,你卻沒看我,徑直走了。只留給我一個瀟洒的背影。我剝開它放進嘴裡,我邊吃邊看你的背影,我笑了笑,因為,很甜啊。

  進了考場,試卷馬上就發下來了,考試很漫長,也很短暫。後來,回憶了半天,考的內容忘了,但只記得,語文作文寫了你。但願你你別給我帶來霉運啊。同桌。

  考試完第二天,老師把成績單發下來了,挺好的。當我想向你表示感謝時,一轉頭,我才發現你不在。望着你空蕩蕩的桌子,我焉地生出少許失落。但馬上我又想可能你遲到了吧。我笑起來,難得你也這麼粗心,叫你用放大鏡看我作業。我竊笑着罵你活該。

  可你一直沒來。

  於是我看了一節課的窗戶。

  你去哪兒了?我掏出作業本,上面是全是叉,你打的。

  下課了,同學們聚在一起聊八卦,本來我不想聽的,可偶然聽到你的名字,帶着幾分好奇,我也湊上前在那聽。

  “聽說她不來了”“假的吧”“我騙你幹嘛”“那你說,她為什麼不來了。”“你管那麼多幹嘛……。”

  後面的就聽不下去了。我也不想聽了。我看着你的桌子,上面還有你的成績單。這時候,我才發現,看你已成我的一種習慣。

  那麼多的日子,我看着你,看你走進我的視線,走近我的視線,伸出手要作業。我就交給你,看你在上面打了一個大大的叉。這樣的日子,我一天天的過,可能聽起來乏味吧。但卻溫暖着我,我的心,我的視線。

  你為什要走呢?那麼快,來不及老師辦送別會,來不及大家說再見,來不及,我對你說一聲:“謝謝你,同桌。”

  初二:王瑞瀧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