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本來還是一位矮小的小學生,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快要畢業的六年級大學生了。 

  在我的腦海里,有着許許多多的回憶,讓我最會味的是我的同桌。她長着長長的頭髮,一副瓜子臉,帶着一副墨綠的眼鏡,高鼻樑,櫻桃小嘴,個子高高的。 

  她在我們班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的,自從老師將她調成我的同桌,我就以為是前世修來的福.現在福到了讓我得意洋洋。 

  俗話說的對“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跟她做了一個月的同桌,我才知道她非常“凶”,她是個“武林高手”。他最常用的“武功”是“拈花指”和“獅吼功”。 

  當我故意惹了她,她就會伸出兩隻較長指甲的手指,以0.0001秒的速度兩隻手沖向我的手臂用力一捏.這時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有一種生不如死的的感覺在腰間巡迴。這一捏完后,手臂還是火辣辣的疼,上面還有個印呢。 

  還有她那尖喉。就連海豚的海豚音也沒有她的尖。就才我隨便在她身後 輕輕的說一聲:“哈羅!”她就會被嚇一跳,醒過來就會大眼瞪小眼的望着我。然後就會:“啊~~~”的大尖叫。這聲音會讓人頭暈、嘔吐、眼花等癥狀。這時我會捂住耳朵跑得遠遠的。等她不叫了,回到教室,教室的窗戶都開始爆裂了。真是憾天動地的一叫,嚇的雞飛狗跳。 

  她就是我們班的陳靖文,其實陳靖文並不那麼壞,她為人很好,我每次搞的她不開心,過一會兒就會沒有事的,她從來都不計仇的,心胸廣闊,樂於助人。她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她是只要別人對她好她就對誰好的。可惜啊,老師將她調到別的位置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坐,搞得我整天苦眉愁臉的。 

  現在要畢業了,現在連面都見不到。我非常懷念和她是同桌的那段時間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