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桌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的你,一張白白的臉上架着一副寬寬的塑質眼鏡;身材略顯矮小;一頭自稱很“酷”卻頗似“仙人球”的“秀髮”總是被汗水打濕’一雙鼠眼時不時的向上翻着,做着自己的“黃粱美夢”。

  同桌的你,總是能解出許多難題,令我們佩服不已,但單元測試卷上卻畫滿了大大的叉,於是嘴上喃喃的說著“不公平”。

  同桌的你,時常在老師收學費時驚呼“糟糕”而四處借錢,變成了“楊白勞”。

  同桌的你,在代數課上大談電腦遊戲,雖被老師說的無地自容,心裡卻還惦記着中午吃什麼飯。同桌的你,在自習課上逗得大家笑的全體“卧倒”,而自己卻一本正經的瞅着天花板,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過——忍耐力賽過“冷麵殺手”。

  同桌的你,天生有着一張娃娃臉,當大人們拉着你詢問“哪個小學”時,你的怒氣總是伴隨着,“我已上初中了”噴發而出,事後你總是忍不住問我:“我真的長的那麼幼稚么?”

  同桌的你,總是在公布成績后望着別人的“耐克”唉聲嘆氣,為什麼平時總是練着永遠也練不會的“家長閱”而不去發奮用功讀書呢?

  同桌的你,總是一聽到下課鈴便頭也不回的奪門而去,大家猜想你要去“法國大餐”大嚼一通。下午上課時,才知道你把吃“大餐”的錢扔給了網吧的老闆,在“海陸空戰鬥”中填報了自己的慾望,換來了上課時滿腦子“飛機投彈”的幻想,而肚子里早已唱起了“空城計”。

  唉!什麼時候,同桌的你,真正可以成熟、沉穩、長大啊!

  新疆圖木舒克圖木舒克中學義教部初二:張龍玉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