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風景時時縈繞着我們。乾淨的教室,風景宜人的花園,善良純潔的人心……

  期中考試之後,班級中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憂。經歷了上次月考我的成績已經是一落千丈,而這次本想乘期中考試來個鹹魚大翻身,,可沒想到我又粘鍋了。四門學科居然沒有一門是上九十的。顯然我逆襲失敗

  放學后,其他同學都捧着高分的卷子回家向父母領賞了,而我卻懷着悔恨的心情,遲遲不肯離去。

  隨着勞動委員的幾聲催促,我被逐出了教室。然而回想起老爸的暴力手段,老媽的犀利言語,我毛骨悚然的顫抖了一下。我猶豫不決的徘徊在走廊上。但面對考試的失利,總要付出代價。於是我毅然決然的回家向父母坦然面對。

  我踏上了回家的路途,儘管我已下定決心,但執行起來仍舊不易,我的腿像灌了鉛一樣,步伐沉重而緩慢。

  夕陽西下,陽光灑滿了大地,照耀着我的臉,我黝黑的皮膚被染得金黃,拖着長長的影子隨着身體無助的搖晃……在如此的優美與和諧中透露着几絲沉靜與寂寥。

  我不禁提出了一個疑問:“明天是否還會有如此美麗的夕陽景呢?”我默默的思考着。

  靈光一閃,,我彷彿明白了一個道理:對於明天或者未來是否會有這樣美麗的風景,無人知曉。既然無人知曉,何不好好珍惜僅有的現在。太陽一次又一次地升起或落下,但現在的景、現在的情卻失不復得。傷心難過可度一天,快樂狂歡可逾一日。一切的不愉快都會過去,取而代之的則是美好的事物,既然如此,我又何必悶悶不樂,又何必糾結於慘淡的過去。我只活在當下,注重現在,展望未來。

  想到此處,我豁然開朗,彷彿理解了白樸作曲《天凈沙?秋》時的心境,積極樂觀向上正是我所推崇的。

  秋是如此的蕭瑟、黯淡,卻不失它明朗絢麗的一面。

  上海普陀區上海市民辦進華中學初二:嗜血?e縱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