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美麗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美麗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美麗的風景,願與納自古不變的親情,成長心裡美麗的風景,好像朵朵悄然開放的花兒,在我內心最柔軟的的方紮根、發芽。

隨着落地的一聲啼哭,我以不平凡的嗓音告訴世界“我來了。”媽媽親吻着我的臉頰,就這樣,我在吵鬧聲中,在父母無微不至的呵護下,日子一天天過去,心頭無名的小草已悄然綻放。

幼年的我還不懂的什麼是愛,只是在每次摔倒后,每次和小朋友吵架后,每次想哭時。我便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似乎那裡可以磨平我所有的痛、盛下我所有的委屈;只是習慣在每次出去前,讓媽媽整整自己的衣領,然後聽她說上一句“小心點。”彷彿這樣可以安慰我幼小的心靈,帶給我無窮的力量。時間以它固有的頻率走它自己的路,不要以為時光在恐嚇我們,他這是在金特應有的速度。我竟已長得這麼大了。

大了也就明白了一些道理,在漫長的生命旅途中,誰都渴望獲得幫助、誰都希望逃避嚴厲的風雨,並且看到美麗的彩虹。而給予我這一切的都是那日漸蒼老的父母。

一次考試我名落孫山,害怕看見老師、害怕面對同學。記得媽媽是這樣告訴我的?“只要無損於智慧,受挫只不過是一場輕微的後退。你要享受透徹的打擊,如企鵝享受凜冽的冰雪。”這時我抬起頭,迎上我的是一雙如此真誠的眼睛,那一刻我心暖暖的。一個夜晚,一向睡覺很沉的我,竟被一些細碎的腳步聲吵醒,父親她靜靜地推開我的房門,輕輕地給我掖被角。之後,用他那寬大的手,輕拂我的臉。當那粗糙而溫暖的手,在我臉上劃過時,我的淚珠滾出了眼眶。父親手一抖,替我拭去了眼淚,輕輕地說:”明天還要上學,睡吧!“

正是這16年,不曾承諾的親情,扣動了我的心扉,溫暖着我的靈魂。清晨陪我出去的是媽媽的牽挂;晚上伴我回家的是誘人的美味佳肴;身壓板我進入夢鄉的是父母的關照。

每個鏡頭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成為美麗的風景,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心中美麗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美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