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不願你離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願你離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當這首《朋友》的歌響起時,我心中便一股酸澀如血液般溢滿全身。雖然這是遲來的話,但是我還是要和你說:其實我不願你離開。

  風在舞動;雨在跳動;我穿着一身薄衣,倆手在不停地來回摩擦着。教室里只有剩幾個人,這是我是多想穿上一件毛衣啊!坐在凳子上我的身體直哆嗦着,倆腳緊緊地夾在一起早已看不見那修長脖子啦!突然一件毛皮大衣蓋在我身上,我回頭一看,你那甜美的笑容如剛綻放的花朵鮮艷美麗對着我說:“你幹嘛穿那麼少,這樣會着涼的?”我說:“我出門太急忘拿衣服啦”我看看她身上的衣服並不比我多多少,我問她:“你穿的也不多啊!你不怕冷嗎?”她笑了笑說:“你看我多強壯,不怕冷”我倆都發自內心的笑了。風不再舞動:雨不在再跳動:

  自從那件事後我們倆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一起寫作業,一起玩耍,一起上學……

  那天,我坐在凳子上寫作業,你無聲的走了過來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抬頭一看,你那愁苦的臉色如終日凋謝的花朵不再艷麗。我當心的問:“怎麼啦,是不是哪裡不舒服?”你咬咬嘴唇,低下頭不說話我牽起她的手問:“到底怎麼了?”你慢慢吞吞的說:“我……我就要轉學了!”我似乎遇着了一個霹靂,我的手輕輕地放開了她的手,拿起筆繼續埋頭寫作業。她不知何時從我身邊離開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滑過臉頰,滴濕了一大片紙張。

  第二天,我被着沉重的書包走進教室,看見你在給班上的同學寫“同學錄”,你看到了我,向我走過來說:“寫一張給我做紀念吧!”我一口回絕說:“我不想寫”你失望地走開了。下午放學時,我收拾着書包準備回家,她走到我面前說:“我明天就要走了”我低下頭,任憑淚水不停的滑落,我背對着她把淚水擦乾淨,換成笑臉說:“需要我送你禮物嗎?”她搖了搖頭說:“你希望我離開嗎?”我轉過身去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滑落下來,我的心如刀扎一般難受。

  心裡一直很想說:“我其實不想你離開,不想……”可喉嚨像咔住了說不出話來,只能讓淚水不停的流。

  歌聲停了,但我對你的思念沒有停。你悄悄地來,也悄悄地走。那曾經的歡聲笑語消失了;那曾經的背影消失了;那曾經的關懷與消失了……其實我不願你離開。

  七中初二:張海燕~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願你離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願你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