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其實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其實很簡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雖然只有一個字,但其中卻包含了許多世界的美好的感情,所以,每提到愛,大家都很覺得非常複雜,不知道該怎樣去付出自己的愛。如果,你也怎麼覺得,認為愛很複雜,那麼,你就沒有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因為,愛,其實很簡單。

  什麼是愛?愛,包含了很多很多,朋友間的互相幫助是愛;親人間的關心是愛;戀人間的牽腸掛肚是愛;夫妻間的情深意長是愛。愛有很多種,其中,每一種愛所包含的含義有所不同,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關愛?友愛?疼愛…都是愛。在繁體字阿紅,“愛”字的中間是一個心,只要用心,就包含着愛,愛就是無條件的付出。愛,其實很簡單。

  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是我們生命的起源?要愛首先要愛父母。小時候,我認為父母很有力,總喜歡把我高高舉起,長大后才知道,那個舉起的是別人…愛。愛的力量是無限大的,父母的力量是無限大的,我的力量是無限大的,僅僅是一個微小的動作,端上一杯茶,為父母盛一碗飯也能表達出我對父母的愛,表現出我的力量。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是你給了我們知識,小時候,我怎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而守巢的總是你。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氣,說上一句話也驚天動地,長大后才知道,那塊黑板寫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秘,讓所有難題變樂趣,長大后才知道。那支粉筆畫出的是彩虹,灑下的是淚滴。

  水徑小學六年級:林心如

您正在瀏覽: 愛,其實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