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也很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也很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女媧或許太愛我們了,讓我們雙手一攏變成了一個愛心。 

  ——題記 

  寒夜,北風呼嘯,凜冽刺骨,屋中的門窗也隨着風而律動着。路燈下,大雪紛飛,唯美得難以言說。 

  晚飯後,父親下了桌,去了書房,將床下的蘋果箱拖出來,想要一把將它舉起來,卻在半空中突然落下,父親愣住了。聞聲而來的我,見到獃滯的父親,心中無故生起一股無名之火,“連這點事都干不好。”父親這時像一個犯了錯的小孩站在一旁。 

  我走上前去,輕鬆地將蘋果箱舉起,對父親冷漠地說:“走吧,去拜年。”父親那愧疚的神情讓我的心頭一震,或許我的語氣太重了吧。 

  走在路上,父親一把將我拉到後面,認真地對我說:“你不知道路吧,跟在我的後面。”那是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奶奶家,怎會不知道路呢?看來爸爸真的老了。可剛才父親手中傳來的大力卻讓我迷惑了。 

  風雪將我的思緒帶回了過去。 

  小時候,每次父親回家前,我總會要求父親給我帶一部動畫片回來。可有時,父親帶回的卻不是我想要的。我大哭大鬧,要父親重買。殊不知,父親還帶回了一身疲憊。 

  小時候,每次我與父親下棋,最後只擁有殘兵敗將的我總會戰勝兵強馬壯的父親。我總嘲笑父親的棋藝不精。殊不知,父親總會“意外”的走錯一步棋。 

  小時候,…… 

  一陣噴嚏聲把我從時間長河中拉回。 

  父親頭上蓋滿了雪花,心頭迎來一陣酸楚,我懂了,父親是為了給我遮擋風雪的侵襲啊! 

  我不禁熱淚盈眶,為父親的行為而感動。 

  在這感動中,我忽然意識到,其實我也很愛你。只不過,不喜表達的我總是用另一面來掩飾我對父親的愛。 

  我摘下了自己的帽子,戴在父親頭上,“爸,天氣挺冷的,戴上會熱乎些。”可戴上帽子的他,依然瑟瑟發抖。風雪讓他的身軀更為佝僂。 

  我大步一躍,跨到父親面前,“爸,我走前面。” 

  那一刻,忍不住走到你前面。 

  那一刻,我才發現:父親,其實我也很愛你。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也很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也很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