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家真好

  天是雲的家,樹是鳥的家,河是魚的家。有家的我們,真的很幸福。——題記

  人人都有一個家,雖然很小,但是溫暖,雖然很舊,但是光明,即使無人欣賞,也能向外人驕傲的說一聲:“我家……”

  家,愛的港灣

  天空灰濛濛的,好似我的心情一般,風呼呼的吹,心也冰冷冷。看着試卷上鮮紅的分數,不禁嘆了口氣,着鮮紅的一塊,好像洪水一樣快要淹沒我了,而我這隻孤零零的小舟不知要飄向何方。就這樣,懷着沉重的心情,向那個稱為家的地方走去。一進屋,溫暖的氣體迎面而來,纏繞着我的身和無力的影子,爸爸媽媽忙碌的身影映入眼帘。“汝兒回來了,快坐下吃飯。”不知何時飯桌上已經熱氣一片,媽媽拉着我來到飯桌前,爸爸不停的往我碗里夾菜。溫暖的大手,慈愛的目光心早已在這片春光中融化了,還有我那濕潤的心。因為有家的存在,所以我很幸福,有家的人真好。

  有家的孩子像塊寶

  作為家中的獨生女,能夠享受這雙倍的愛。我家有個炫媽,時尚而又美麗。從不打我,雖然有時也會罵上幾句,但卻總能笑着原諒。他總是給予我心靈上的撫慰,於是我愛上了她,我們就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說,她是家的支柱。我亦有個怪爸。這個爸爸很怪,即使穿着西裝,也會蹲下來陪我玩彈珠;這個爸爸很怪,即使成績再差,也不會說半句難聽的話:這個爸爸很怪,即使無理取鬧也會笑着原諒,所以我也愛上了她,名義上的爸爸卻像弟弟一般友好,他是家的基石。而我就是他們護着的那塊寶。因為有家的呵護,所以我很快樂。

  家,令人幸福的存在:

  家,令人快樂的呵護:

  家,令人炫耀的驕傲。

  當白雲有了家,它便喜極而泣;當鳥兒有了家,它便歡呼雀躍;當魚有了家,它便忘記了一切。當我有了家,我就快樂幸福,所以有家的人真好。——後記

  初二:張沛雯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