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有兒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兒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早上,劉星就大叫:“今天我要好好的過!以補償我6天來的痛苦生活。老媽,今天您就不要管我了讓我一個人玩瘋了吧!”“嘿,憑什麼就不要讓我管你了?就好像我多願管似的,你以為你是誰敢管你老媽!”劉梅說。“老媽您就饒了我吧,我活的容易嗎?您成天管我我都快瘋了!”劉星沾了點茶水畫出兩行淚說。“你還敢嫌你媽煩?好,我今天偏要管你!我讓你嫌我煩!”劉梅手裡拿着飯勺指着劉星說。“爸,你看媽多不講理。”劉星向爸爸求救。“哎,你犯錯別帶上我,我可惹不起你媽。”夏東海說。 

  “小雨?小雪?”劉星把目光投向他倆。他倆有意識的後退:“不要看着我們倆,我們和老媽統一戰線。”“唉,我咋這麼倒霉呀。”劉星說。劉梅說:“你小子就覺悟吧,今天就不放你假,把所有家務都幹完。” 

  下午,小雪走到劉星面前說:“可憐的星星你好好倒霉。”劉星沒好氣地說:“用你講呀,我自己不知道我倒霉嗎?”“你就別生氣了。”小雪說。“叫我別生氣?我一定要好好整整老媽!”劉星氣哼哼的說。“你想咋辦?不要太過火了。”小雪說。“你放心吧,沒事。”劉星說。一會,劉星說:“好了,小雪出來看看吧。”“你做了什麼?”小雪問。“你還沒看到么。”劉星指了指菜刀“你切個蘿蔔試試。”小雪一拿刀立刻就鬆開了,“你在刀上安了個圖釘!”“那又怎麼樣,你看就露了一點,沒事。”劉星說。 

  晚上,劉星你把菜給我切了。“哦”劉星手剛碰到刀立刻就鬆開了心想:不對呀,刀把上有圖釘我不能切。“哎,媽我要上廁所,你切吧。”劉星說。“真是的一讓你幹活就有事!”劉梅說著自己切去了“哎呀!”“怎麼了?”大家關切的問。“讓釘子扎手了。沒事沒破。”劉梅說。夏東海說:“你說誰會對你下手呢?”“不一定是有人找事可能是刀把自己壞了。”劉梅說。“躲在廁所里的劉星嫌疑最大!”小雨說。劉梅一聽對呀:“劉星你給我出來!”半夜夏東海家發出了慘叫。

您正在瀏覽: 家有兒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兒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