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有兒女(續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兒女(續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兒女(續集) 

  有一天中午,爸爸下班回家,剛一進家門就興沖沖地喊道:“猴孩子們注意啦,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們,你們想不想聽啊?”這一招果然奏效,三個孩子急忙跑來說:“想啊,快說吧!”“那我就說啦!過幾天咱們小區里將舉行一場‘智力大賽’,就是猜腦筋急轉彎,獲勝者將獲得精美禮品哦!”小雪搖着頭說:“嗨,就這點兒事啊!我還以為什麼好消息呢!”劉星也贊同地說:“就是啊!”但小雨卻說:“真的嗎?我要參加!”劉星和小雪驚訝地看着他,說:“啊?你要參加?”“怎麼不行嗎?我一定會成為冠軍的!”爸爸說:“那,小雨,我先替你去報名,這幾天呢你先準備一下,爭取拿到冠軍,好嗎?我就先去報名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小雨一有空就看《腦筋急轉彎》,上面的答案他基本上都背過了,再加上劉星和小雪倆人,一有空就提問小雨,現在小雨的腦袋瓜轉得也確實不慢了。小雨驕傲地說:“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你們就等着我拿個冠軍回來吧!” 

  沒幾天,比賽開始了。賽場上,小雨不慌不忙地回答着考官提出的問題,最終以出色的表現奪得了冠軍,登上了冠軍的領獎台。回到家,小雨得意洋洋地說:“怎麼樣,我說的沒錯吧,我一定會成為冠軍的!”媽媽走過來了,說:“鑒於小雨出色的表現,爸爸和媽媽決定,帶你們去遊樂園玩一天!”“哦,爸爸媽媽真好!”三個孩子歡呼道。 

  第二天,他們全家去了遊樂園,快快樂樂地玩了一整天。下午要回家的時候,爸爸對媽媽說:“我先去商場買點東西,你就帶着孩子回家吧!”爸爸剛要走,小雨看見了,問:“爸爸你去哪?”“我去買點東西,你先跟着媽媽回家吧!”“不,我也要去,我要跟着爸爸!”“那好吧,你跟我一起去吧!”小雨便和爸爸一起去了商場。另一邊,劉星剛好去了廁所,外面小雪和媽媽正準備回家,媽媽問小雪:“小雪,劉星和小雨呢?”“不知道啊,好像和爸爸一起走了。”“哎,這倆孩子真是的!那我們先走吧!”小雪和媽媽也坐車回了家。 

  遊樂園裡,劉星從廁所里出來了,可是卻發現爸爸媽媽都走了,他急忙跑出去,看見媽媽和小雪剛上了車,他便追了過去,邊追邊喊:“媽媽,等等我!”車裡小雪說:“媽媽,我怎麼聽着這聲音有點像劉星啊!”“你聽錯了吧,劉星和你爸去買東西了。”“哦,可能是我聽錯了吧。”劉星一路上追着車狂奔,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但還是沒能趕上媽媽和小雪。媽媽和小雪下了車,回到家,發現爸爸他們還沒有回來,說:“哎,這三個人真是的,買個東西這麼慢!”不一會兒,爸爸也回來了,媽媽發現劉星不見了,就問爸爸:“劉星呢?”“他不是和你在一塊兒嗎?”“他不是跟你去買東西了嗎 ?”“啊,壞了,把劉星落在遊樂園了。”“那快去找找吧!”爸爸和媽媽剛準備出門,就聽見有人敲門,剛一打開門,劉星就趴在了地上,嘴裡還說著:“累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家有兒女(續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兒女(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