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願你的隨者,活在彼此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你的隨者,活在彼此身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To 小瑾 

  One 

  玫瑰花的初夏永遠是絢麗多姿的,但是美人蕉的夏末永遠只有灰色的記憶。我們彼此之間只是多了一個傷感的烙印,深深的,真的很痛很痛。 

  我是一個孤獨的夜行者,只能在黑夜裡駐足,然而,自從有了你,我黑暗的時間裡就有了一絲絲新月的余影,雖然只是一點點影子,但是足以讓我的生命發生一點點變化。 

  不知是何時開始,我認識了你。在我這一個夜行者的世界里,多了一位真心的朋友。 

  在我的記憶中,你是一個開朗的孩子,臉上的陽光都是那麼的燦爛。但是,也許,自從我們上了初三以後,在一片氤氳着怨氣的空間中,你漸漸地學會了傷感。 

  你說過,你以前是一朵在風中張揚的玫瑰花,玫瑰花又名徘徊花,在風雨中搖曳着,但現在的你確是一株不敢挑選時令的美人蕉,少了幾分張揚,少了幾分微笑,少了幾分陽光的記憶,多了幾分傷感,多了幾分矜持,多了幾分灰色的記憶。 

  小瑾,如果你是一株不敢挑選時令的美人蕉,那麼就請讓做這一個孤獨的夜行者做一朵在暮春在不斷凋零不斷消逝的粉色的櫻花吧,我開放在初春,零落在春末,而你則是開放在夏末,凋零在秋末。我開放、凋零,便也輪到你的開放、凋零,永遠做隨者,相依,活在彼此的身邊。 

  小瑾,你可否願意?

您正在瀏覽: 願你的隨者,活在彼此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你的隨者,活在彼此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