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望那時,我在彼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那時,我在彼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穿梭,硬生生地分開此時和彼時,昨日和今日,過去和現在。

  那時,月色正好,一泄月光撒下,宛如銀紗,銀紗覆在身上,輕輕柔柔。一切之景,猶如夢中仙境,虛虛實實。風,不猛,輕柔至極,溫潤中,有絲絲寒意,柳枝在風中輕輕搖擺,扭動着它那曼妙的舞姿。湖面上映着月亮,潔白而又皎潔,時而平靜,時而盪起層層漣漪。層層水波亂了原本平靜的湖面,也亂了我原本平靜的心。

  那是兩條本不相交的線,卻偶然的交插在一起,一層層漣漪蕩漾開來。那本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卻偶然的相見,相識,這是一種緣分。那本是兩個年少無知的人,卻都給彼此留下,青澀的回憶。

  那時盤旋在腦海的記憶,像電影的慢鏡頭,將每一分每一秒,都慢慢回放。看着那已殘缺的片段畫面,情緒再一次被感染。開心的,我不禁又輕笑出聲;傷心的,淚無聲地從臉旁滑過,滴落。那酸,那甜,那苦,只能在記憶深處一個人會看。那時身邊的溫暖,好像現在還有一絲殘留,可回過頭卻什麼都沒有,只是一場空,一場夢,一場幻影罷了。

  此時,你與我隔海相望,你在海的那岸邊,我在海的彼岸。兩條相交線已經分開,一個向東,一個向西,不再相交,一切又回到初識前的生活,風平浪靜,無一絲波浪,忽的一陣微微淺淺的風從海的那岸邊吹來,海面上多了層層漣漪,心也被風吹痛了,揪心的疼,忘掉一個人是如此的難。

  唉,到頭來,我還是未能忘記他;到頭來,我心裡還是放不下他;到頭來,我還是在想着他。雖然,我不在他的世界里,他也不在我的世界里。

  回望那時,那每一天都是那般的開心,甚至在夢中笑着醒來。那段時間每天都像是在做夢一樣,不真實。我寧願它只是個夢,我寧願一直做這個夢,不再醒來。

  此時我在彼岸,獨自一人,默默地,流淚。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崔蘊

您正在瀏覽: 回望那時,我在彼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那時,我在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