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在彼岸,卻只剩流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彼岸,卻只剩流年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在彼岸,卻只剩流年 標籤:只剩作文 彼岸花作文 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作文

一遍又一遍的哼着熟悉的歌,走過陌生的街角,做着熟悉的事,遇到陌生的人。 

  以為自己還停留在原地,轉過身,才發現原來周圍早已物是人非。 

  想沉醉在過往的回憶中,可是曾經的點點滴滴卻已被時光帶走,只留下獨自一人,在空曠的路口徘徊。

  兒時的風箏依舊掛在某個樹梢靜靜搖擺,但兒時的玩伴卻變成陌生人。

  記得某年的某一天,我們追逐在小河邊,你說等長大我們一起去看太陽從海上升起。對不起,原諒我的猜疑,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因為它好渺小,只是三百六十五分之一。

  還好,歲月的蹉跎沒有使我們忘記彼此,但只可惜,腦海里只剩下背影。終究還是沒有勇氣笑着拍拍你的肩,輕輕說,原來是你。

  小時候,盼着長大,以為長大后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可以對心裡的那個人說,我喜歡你。

  可是長大之後才明白,到頭來,終不過是一場夢。夢醒,心碎,人依舊未歸……

  只想好好做着自己,不哭泣,不放棄。因為我知道,你始終停留在原地。然後,在我孤單寂寞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或者,在我轉身離去的那一刻,微微笑。

您正在瀏覽: 你在彼岸,卻只剩流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彼岸,卻只剩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