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劉忻、對不起。芯片遲到了七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忻、對不起。芯片遲到了七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劉忻、對不起。芯片遲到了七年。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當小鬼綵排唱《老男孩》唱到哭時,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有着說不出的心酸、說不出的心疼?

  這個讓人心疼的劉家大孩子,經歷了太多太多。“北漂”的艱難?異國他鄉的孤寂?那麼努力卻得不到回報的無助?

  你說你喜歡看《老男孩》、看着看着眼淚就流了下來。你說那其實演的就是你自己。“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那一刻、你是不是也這樣想?

  當知道你要唱《老男孩》的那一刻,就擔心你會唱到哭。果然、你還是唱哭了…那淚有多苦,我們都知道。為了夢想,你努力了七年,堅持了七年,也熬了七年,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知道!現在,你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我們由衷的替你高興!快女不是你的最後一博、而是剛剛開始。以後的路還很長很長!

  老男孩可以有、大女孩更可以有!不管怎樣、這個夏天你都已經完美綻放!

  劉忻、對不起。芯片遲到了七年。

  劉忻、不哭。以後的路,劉家小孩會陪你一直走下去!

  你唱五年、我們陪你五年!你唱十年,我們陪你十年!你唱一輩子、我們就陪你一輩子!

  你的過去、我們無緣參與;你的未來、劉家孩子奉陪到底!

  劉忻、加油!

  以後的道路上、你不會孤單。因為劉家孩子會一直在!

  龍崗學校初二:麥梓琪

您正在瀏覽: 劉忻、對不起。芯片遲到了七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忻、對不起。芯片遲到了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