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台山遊記——快樂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山遊記——快樂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有幸跟着媽媽去遊覽這仙境般的美景。一路上,小河倒映着月亮,深藍色的天空會使西班牙美麗的天空失去色彩,朦朧的月光籠罩着一切,顯的無比寧靜、和諧。慢慢的,天亮了,一切好像蘇醒的孩子,那般可愛。路上,要坐5個小時的車,導遊為了減輕一下旅途的無聊,講了幾個笑話,還唱了河南豫劇,逗的全車人哄堂大笑。真快呀,到了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說到焦作修武,還有兩個小故事呢,雲台山盛產紅棗,當地百姓為了維持生計,把棗晾乾,拿去賣,俗稱這種棗為“焦棗”,往後,百姓漸漸富裕起來,為了紀念這種“焦棗”,老百姓就把自己的居住地稱為“焦棗”,因為“棗”與“作”諧音,就逐漸叫成了“焦作”。修武縣的名字也怪怪的,這裡有個傳說,武王攻打商紂王,沒有打敗過,一次路過這裡,天上突然打了三個響雷,將旗杆震為三段又馬上下起大雨,武王一驚:難道上天不讓我攻打商紂王?姜子牙掐指一算,說打三個響雷,旗杆斷成三段是上天要武王兵分三路攻打商紂王,下起大雨是要在此地修兵整武,為了紀念武王,便給這裡命名為“修武”。 

  又坐了會兒車來到飯店,吃過午飯,我們的快樂旅遊就真正開始啦!

您正在瀏覽: 雲台山遊記——快樂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山遊記——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