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有太多種概念了。

  能給對方帶來快樂的是普通朋友。

  能陪對方喝酒吃肉的是酒肉朋友。

  能對對方傾訴的是知心朋友。也許,你現在只需要傾聽。也許,只需要安慰。不管怎麼樣,你都要感到高興。因為,她幫你當成真心的朋友了。是那種快樂的時候一起快樂,難過的時候一起哭泣的朋友。

  我很願意作為你傾訴的對象。我很高興,你能信任我。

  作為你的朋友,我也無能為力為你改變什麼。畢竟那些事只有你自己能解決。憂鬱或看開,我知道你已經選擇好了。你是一個堅強的人。說真的,我很佩服你。佩服你的心態,佩服你的看開。

  我相信只要是與你有關係的人都不可能相信你的背後會有這樣的故事。令人心酸的故事。我真的不敢想象你的生活是用什麼填滿的。可能是零星的愛和朋友吧。

  其實,現在也不用活在愧疚里了。畢竟,你最牽挂的人已經去世了。你的愧疚就更加應該化為活下去的動力。我們就是要活得好好的,給他們看,告訴他們,沒有你那狗屁似的愛和關懷,我照樣活得好好的。你們對我來說,就連個屁都不如。

  親愛噠,不要把一切都憋在心裡。如果你願意的話,多和我說說。我願意做你的傾聽者。說出來,發泄了就會好了。淚流了,幹了就好了。但千萬不要一個人承受,看到你那天淚流滿面的樣子,我真的很難受。我看出來了,你已經默默承受很久,這種無法言語的痛苦。

  我不會整天逼着你說那些事。我只是希望,當你想發泄,想訴苦的時候,能想到我,想到我們。這些一直陪着你的朋友們。

  請不要在我面前假裝什麼,其實,我想看看你脆弱的時候。因為我知道,哭過了,就會好很多。

  你在家人中無法感受到的,我們可以給你。真的。只要你是真的把我們當做一家人。

  請不要忘記,你難過的時候,打個電話給我。

  不管你想幹什麼,

  我會一直陪你。

  大矸中學初二:練習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