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與老師之間的點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與老師之間的點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台上那束康乃馨歇下最後一絲靦腆,靜靜凝望,回憶過去和現在與老師之間的點滴,“感恩”二字不曾打過折扣。 

  (花開) 

  人生如一部黑白默片,我眺望這過去和變幻的未來,彷彿看到一朵花在悄然盛開,眼前浮現出溫暖的場景,或批評,或教導,或表揚,或挽惜,人有“真”“善”“美”,若母愛是最“真”的一朵花,那麼老師所擁有的是最“善”的一朵花,她就是這樣綻放在你眼前,沒有任何一絲神秘被有意無意的掩蓋。 

  老師從未偏愛過,我們都是她最愛的孩子, 我們曾渴得到一條小河,她給了我一條大海,我們曾渴望得到陽光,她給了我微笑,我們曾不能自抑地哭泣,她撫摸我的頭說沒關係, 我抬起頭獃獃的想:如果有一天太陽花不再給予向陽花溫暖,那麼向陽花會不會不再開放,但我錯了,太陽是終究是離不開太陽花的,就算沒了太陽,向陽花依舊來的很美,因為她最善。 

  (花謝) 

  古人云:“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如果有一天花謝,它的善會不會“半價出售”,如果有一天花謝了,她的微笑會不會“最底折扣”如果有一天花謝了,她的懷抱會不會“打折”,但是如果只是如果,永遠不會被現是所取代,她依舊善,依舊溫暖,往事若成風卻吹不走那落花,時間匆匆忙忙卻帶不走那落花。 

  (尾聲) 

  無論花開和花謝,無論過去還是未來,往事不打折扣,關懷不曾釋懷,你都是我生命中的一份獨家記憶

您正在瀏覽: 感悟與老師之間的點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與老師之間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