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之間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之間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小學的生活已經翻開到了最後一頁。這些年,我要感謝所有老師,你們是辛勤的園丁。每時每刻精心照顧着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不斷地給我們澆水施肥,盼望我們早日成為美麗的花朵,為家園添加色彩!

  總有幾個老師,令我最記憶猶新,因為她們有着令人佩服的品質和獨特的教學方法,這六年來,教過我的老師數不勝數,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一年級的袁老師,當我剛來這個學校時,一切都是空白的,袁老師就像水彩筆一樣,點綴了我們的空白。她對我們的關心、愛護一直伴我成長,短短的2年來,竟有聚沙成塔般的感動事件,使我們之間建立深厚的感情。

  有一次,上課時我突然感到肚子不舒服,但又不敢和老師說,當袁老師發現我臉色不大好時,就關切的說:“怎麼了?不舒服嗎?”我膽小地點了點頭,老師心裡像着火似得,措手不及地打電話給我媽媽,把所有工作都置之度外,不停地噓寒問暖,悉心照顧我,給我倒來熱水,水很熱,彷彿一股暖流溝通了我們的心靈。從那時起,我才覺得老師對我像慈母一樣關懷,一樣親切,使我終身難忘。

  二年級,我的成績不知怎麼開始直線下降,袁老師得知后,急得猶如熱鍋上的螞蟻,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不停地幫我補課,我知道老師時刻關注着我,為我的進步而喜,也為我的鬆懈和退步而急,我知道我不能讓老師失望,便開始卸掉電視,發奮學習。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的成績經過千辛萬苦,總算恢復到了原狀,我從心中油然而生地產生出對袁老師的感激之情,腦海里依舊能浮現出袁老師在燈光下的疲憊…。

  聲情並茂的朗讀,巧妙到位的啟發,帶領我們走進文學殿堂,讓我們認識了一個又一個典型人物;抑揚頓挫的語調,機智幽默的評點,引領我們探尋語言奧妙,讓我們寫出了一篇又一篇美文。聽您的課,如沐春風,是我們的榮幸。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雲盤小學六(4)班六年級:郭雨彤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之間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之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