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輕狂時代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狂時代的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淅瀝的雨絲,叮叮咚咚的敲打在窗檐上,像六弦琴一般,是如此美妙動聽。

  如此輕狂的時候,不應該下起這般小雨吧?

  是呀,可是如此是對我們的告誡吧。

  回憶起小時候感受雨的快樂。我想我喜歡如此淅瀝的小雨,真真切切卻又有幻想夾雜的感覺,輕輕打在臉上,那種清涼的感覺蔓延全身,直至心中,幻化成滾燙的淚珠滑落。或許吧,感受到它我就可以排解心中的傷心,可那是我小時候。

  毛毛細雨的童年我並不懷念。現在的我,我想我戀上了狂風暴雨,在雨中,我如痴如醉,迷戀其中的遺忘。有人可能會問我為什麼選擇逃避現實。我想我會說:短暫的遺忘不會永遠,可短暫的遺忘會讓我調整好心態,準備接下來的戰鬥。

  現在的我不會像青年人一樣去愛小雨,也不會想中年人一樣去喜愛陣雨,更不會想老年人一樣喜愛雨後的彩虹。

  是的,不會長大的輕狂歲月,永久定格,而長大的我,還會喜歡上其他的雨吧?不過現在的我,正處於年少時期,少不了輕狂的感受吧?哪怕骨子裡乖巧的孩子也是如此,何況我並不是。

  戀上那樣的狂風暴雨,是因為從心底喜歡上了你愛上的那種刺激。可能吧。5年前你是在這樣的雨里飛往洛杉磯,5年後你在美國還好嗎?曾經那麼喜歡刺激的你也改變了吧。

  我想你應該變了,我也是如此,不是嗎?

  窗外的小雨還在下着,提醒我們已經長大,我們已不再喜愛那細雨,以後不會如一,我們是善變的吧?

  一切不過溶於一場雨之中……

  一場雨,各樣的性格,恍如一幅畫,落在了大地上……

您正在瀏覽: 輕狂時代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狂時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