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到蚊子瘋狂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蚊子瘋狂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一個夜晚,我蹺着二郎腿,躺在床上看小說。薄薄的被子早已被我蹬到一旁。咦!着是什麼聲音?“嗡……嗡……”着聲音越來越近,只聽“嗡”的一聲,我的腿起了個大包,痒痒的,是蚊子!事隔一年,刮目相看,蚊子咬我的技藝又高了呀!不過,你想再咬我一個包,可沒那麼容易了!看俺給你一個“肉饅頭”! 

  我向蚊子揮舞着拳頭。沒想到那幾隻蚊子拍拍屁股,溜了!“唉!”我嘆了口氣,無可奈何地說,“ 蚊子非聖賢,孰能無過,過而改之,善莫大焉!俺毛某慈悲為懷,放你一馬!” 

  過了一會兒,“嗡……嗡……”又是那個聲音。難道又是……還沒等我想完,只聽“嗡”的一聲,我的胳膊有起了個大包。哼,好你個蚊子!我免費讓你喝血已經夠哥們兒了,你還弄得我全身痒痒,真是忘恩負義!該怎麼樣消滅蚊子呢?再給它吃“肉饅頭”肯定是不管用的。這時我忽然想起了同學們經常念叨的打油詩:“夏天不洗澡,處處蚊子咬。噴上‘殺蟲劑’,蚊子死多少。”“對了,就用‘殺蟲劑’吧!”我翻箱倒櫃,“倔地三尺”,終於在一個箱子里找到了沉睡已一年的“老古董”——“殺蟲劑”!我把房間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每一個角落都噴了個遍。效果還真不賴,一下子不見了蚊子的蹤影。為了保險起見,我又在全身上下抹了一層花露水。全副武裝之後,我鑽進被窩。哼!你蚊子有再大的能耐,也甭想咬我毛某底三個包!哈哈…… 

  夜深了。“吱吱吱!”是老鼠的叫聲;“喵……喵……喵……”是貓兒的叫聲;“呼嚕,呼嚕,呼嚕……”是爺爺的鼾聲;“嗡……嗡……嗡……”是蚊子的聲音! 

  我無奈地搖了搖頭,輕輕地哼起了自編的歌謠: 

  “蚊子——從垃圾堆里鑽出來, 

  把我的血當美味佳肴。 

  如果—— 

  人們不再亂丟垃圾, 

  蚊子就不會那麼囂張。 

  我也不會那樣煩惱, 

  啊!又到蚊子瘋狂時, 

  我該如何是好?”

您正在瀏覽: 又到蚊子瘋狂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蚊子瘋狂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