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朝霞已漸漸從天邊升起,卻給大地帶來一種朦朧的感覺。此時大地靜得出奇,一種芳香撲入鼻中。

  咦?這是什麼味道?那麼樸實,那麼典雅,那麼迷人,那麼悠長!噢!原來是我期待已久的桂花!我彷彿被她帶到一個花香飄飄的夢境里,完全沉醉了。這時,哥哥走過來對我說:“要不要摘幾朵帶回去。”天吶!這正是我所求之不得的呀,於是我點頭稱好,期待着每天與她生活的情景。

  我走到桂花樹下,準備伸手去摘,指尖觸碰到那鮮嫩的花瓣,對面的小孩正擺弄着桂花樹垂下來的樹枝,地上散落着桂花的花瓣,青青的草被桂花覆蓋著,像一片雪地,我的心微微一顫,桂花雖美雖香,可她折下后等待她的將會是死亡,我為何要殘忍的傷害她,剝奪她生活的權力,雖然我喜歡她,但她不是為我而生,因我而香,她是大地的傑作,大自然的傑作。想到這,我的手放了下來。哥哥走過來看着我,詫異的問:“怎麼不摘了?你不是最喜歡桂花的嗎?”我笑了笑,說:“我是喜歡桂花,可是我不能傷害她,喜歡的最好表達方式就是保護她,我不能為了自己的私慾而這樣做。”

  我的心情頓時輕鬆了很多,任何事物都是有情的,她能釋放自己的幽香充溢單調的空間,為人類,為自然,為世界默默地奉獻着,一切都是有生命的,我為何要去破壞屬於她

  的那一份寧靜,閑舒呢?

  回到家,望着那空空的花瓶,我心中有一絲傷心,也有一絲快樂,但我不後悔,我堅持我的決定。

  杜鵑是春的天使,星空是夏的浪漫,丹桂是秋的天使,而雪花則是冬的陪伴。我不想我的天使因斷翅而不能飛翔。

  我又一次來到了那,那片桂花林下,她們依然開得那麼燦爛。馨香四溢,這有我呵護的身影,她是我守護的天使。

  留下那朵花,也許是我一生中最偉大的決定。大自然的規律是不能被破壞的,就像人的心靈是不能被蒙蔽的。

  這件事,我做對了!

  湖北荊州松滋市實驗中學初二:伍慶華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