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魔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魔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支魔筆 

  人人都有各自的願望,我也不例外。我的願望是給爸爸一輛高級的寶馬車,給媽媽一顆昂貴的鑽石,自己考上重點大學,讓災區人民不再被自然災害給嚇倒,讓洪水不再泛濫……等一大堆的願望。假如我有一支魔筆,我擁有一支寶貴的魔筆,我會利用這支魔筆來造福人民,創造科學。 

  假如我有一支魔筆,我會畫出一輛很氣派很高級的寶馬車送給我最親愛、最尊敬的老爸。又畫出價值連城的鑽石送給最疼愛我的老媽。再畫出現實生活中沒有的東西——可以令人完壽無疆的藥水,送給最喜歡我的外婆、外公。最後把可以令人成為國家棟樑之材的葯畫出來,送給我最喜歡的老姐和小弟小妹們。現在滿足了家人的需要,我要開始畫可以造福人們的東西了。  

  我要為人民做許多好事。我來到乾旱地區,為他們畫一場傾盆大雨,讓莊稼得到灌溉。我來到貧困地區,為他們畫出一幢幢樓房和糧食,衣服,學校還有老師,讓所有的窮孩子都能吃飽穿暖的坐在明亮的教窒里讀書。我來到洪水泛濫的地區,畫一座十分堅固的防洪大堤,擋住洪水,不在讓它危害人民。我來到沙 

  漠里,畫出一棵棵綠樹,一簇簇五顏六色的花叢,一片片綠茵茵的草地,讓沙漠變成綠洲。我來到馬路上,畫出歡快的小鳥和美麗的花兒,讓它們美化環境。我來到渾濁的小河邊,畫出一條條清澈的小河,讓污染不再存在, 魚兒可以自由自在得游來游去。 

  我多麼希望這些美好的願望都能夠一一實現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魔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魔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