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榕樹下,一個女孩拾起一片樹葉,靜靜的想她做對了。

  那是個十分炙熱的夏天。

  夥伴特別激動的對我說,她知道期中考的作文題目是什麼了。我們為了考高分倒是硬生生的把一篇相關的範文給背了下來。

  考試那天,我筆尖如行雲流水朝外洶湧出我早已經背的滾瓜爛熟的範文。

  不巧的是夥伴與我寫的居然是同一篇!這根本就是在赤裸裸的告訴老師我們提前知道了題目。

  我該怎麼辦?在老師眼中的我一直扮演的是一個乖乖女的形象,這一次我是不

  是會失去老師的信任。要是老師當場揭穿我,那我的面子往哪擱?

  母校門前的兩棵大榕樹,每日都顯得朝氣蓬勃。今日在我眼裡卻病懨懨的。幾枝剛抽出來的枝條無力的下垂,無聲的控訴着夏季的炎熱。

  我猶豫了很久,決定向老師講出事實。

  在辦公室門前我徘徊了許久。膽膽怯怯的踏出第一步,“老師……”

  “嗯,來得正好。這次考的很好啊。”老師笑嘻嘻的請我坐下,桌上是還沒有

  改完的半疊考卷。

  “老師,其實……老師,你先改這張吧。”我僵硬的從那還沒有改的半疊考

  卷中,顫抖着手指抽出了夥伴的考卷。

  老師略有疑惑,但還是接過考卷改了起來。改完。老師深深的看着我,我低

  着頭,垂着眼眸。

  “老師。”我愕然,抬頭。是夥伴,她朝我微微點頭。

  “我們的作文是一樣的,我們事前就知道作文題目了。對不起。”難得的默契。

  那天,老師原諒了我們。但是也讓我們重新寫了一篇,留我們留到了很晚很晚。

  回家的時候,我看到。大榕樹的樹葉是那樣茂密,一條條枝條舒展開來。變得挺

  拔有力……

  “喂!愣着幹嘛。還不快走!”

  “嗯,來了!”最後深深的看了看榕樹一眼,一片樹葉好像是翩翩起舞的花蝴蝶飄落在我的手心,嗯,我做對了!

  初二:毛線你的節操呢y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