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海灣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灣公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海灣公園 

  我的家鄉在廈門,這裡有一些名勝古迹的公園,比如說:鼓浪嶼,湖裡公園……但是我還是喜歡海灣公園,海灣公園風光秀麗,景色優美。 

  早晨,我們一家人來到了海灣公園。一進門我就看見一大群孩子在嬉戲。我們來到了海邊,啊,這無邊無際,碧藍又清澈的大海真美啊!站在台階上,我聽到了海浪拍岸的聲音,我彷彿聽到了大海那甜美、輕柔的歌聲,我還聽到了海浪和沙子那細細的談天的聲音。啊!大海!你真美啊!我們離開了海邊,來到了一座美麗的小山坡。 

  小山坡上可漂亮了,那小草,顏色多麼綠,多麼青。點綴在草叢中的小花,色彩是多麼艷麗,花瓣上,還依稀沾着幾滴小露珠。小露珠胖胖的,小小的,亮晶的,多麼逗人,多麼晶瑩可愛啊!我們又繼續向前走,只見眼前綠樹成蔭。棵棵樹木那麼挺拔,那麼高大,又那麼粗壯,真像一位位士兵挺立在路旁。 

  傍晚,我們又來到了海邊,我仰頭一望,啊,多麼美麗的火燒雲呀,它的顏色變化極多,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黃澄澄,一會兒半紫半紅的,茄子紫、蘋果紅它們好像來參加選美比賽呢! 

  啊,這美麗的海灣公園,我永遠忘不了! 

福建省廈門市東渡二小四年三班冷淑慧,指導老師:“邱梅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灣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灣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