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月亮灣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月亮灣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 游 月 亮 灣 公 園 

  清晨,來到學校,排好隊伍就向月亮灣公園出發了。 

  一路上迎着朝霞。走在堤岸上,清爽的江風迎面吹來,疲憊立刻減少了許多。天空中,彩旗招展。 

  沿着長長的堤岸,終於走到了月亮灣公園。遠處眺望,山頭被小草掩蓋住了,青翠欲滴。大片大片的紅的黃的紫的野花盛開,點綴着漫山遍野的綠色。 

  接着,我們去觀看馬術表演《三英戰呂布》。看,那呂布頭戴銀盔,身披銀甲,威風凜凜地駕着追風赤兔馬向前奔馳,手中的方天畫戟不停地揮舞。劉關張三兄弟則手持兵器緊跟其後。過了一會兒,呂布因孤立無援,敗下陣來。 

  最後,我們走到了滑草場。這裡的草這麼茂盛,這麼鮮亮,這麼遼闊!走進去,彷彿置身於海洋之中。春風拂過,小草盪起翠綠翠綠的浪花,在天空光輝的照射下發出淡淡的綠光。近處嫩綠的草色,遠處翠綠的草色,深處墨綠的草色,連成一片,與茫茫的藍天相連。山坡上,幾隻牛兒在吃草。看它們那悠然自得的神情,彷彿也沉醉在這美好的春光里了。 

  從草場下來,已經是艷陽高照。我們排好隊上車,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春遊月亮灣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月亮灣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