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獎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獎狀 標籤:發獎狀作文 獎狀作文

  初一的生活是那樣美好,縱然是那麼令人懷念,但我們從不眷戀。回憶起那一張張金燦燦的獎狀,每一張都是我們大家智慧和汗水的結晶,在每一張獎狀上都映着我們的那一刻。

  當我從回憶中尋找每一角落時,忽然我的腦海中閃過一束耀眼的光芒,一張光輝的獎狀——團體的合唱第一名。人們都說:“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夏天是耕耘的季節,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只有在努力和付出下才會得來收穫。而在這春風未過,夏暑將來的日子裡,伴隨着婉轉,悠揚的歌聲,一切都沉靜了,草兒沉靜了,浪兒也沉靜了,一首《讓我們在春風裡奔跑》是那樣的事人陶醉,使人陶醉在春風的懷抱里;突然一首激情的、火熱的《共青團歌》蕩滌了祖國大江南北,這首歌唱得是那樣有勁,黃河聽了奔騰萬里,井岡山聽了挺拔萬丈,歌兒唱得是那樣的豪放。而歌的演唱者正是我們,我們初一。八班。有些同學曾撕破喉嚨的去唱,雖然他唱的並不好聽但心聲卻那樣優美;還有些同學生病在家,病好了后,埋怨自己沒有盡到那一點微薄之力。同學們的汗水滲透在他們的衣角,而歌聲卻飛揚在整個禮堂。在掌聲下我們完成了比賽,歌聲打動了評委,得到了最高分,在喝彩聲下我們贏得了比賽。

  同學們下來都說唱歌時輕飄飄的,有人說是過度緊張造成的,有人說是熟練后的自然,我任為是我們用心在,我們的心飛了,我們隨歌飛了。在同學們的團結下,大家愛那個變得更和睦,雖然中間還有一些小插曲。

  一張張獎狀是我們的汗水而得來的,雖然已消失在新的教室,但我相信團結的我們在新的努力下獎狀會更多,榮耀會更多,美好的回憶會更多。

您正在瀏覽: 獎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