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昏了吧,是該回家了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了吧,是該回家了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熟悉的街道, 陌生的人群, 反反覆復的生活, 很簡單. 

  -----題記. 

  又是一年夏,藍藍的天際是一條亦是無數條淡淡的弧線 ,有微微的風拂過,但仍然靜靜的。浮動的雲隨風而去,隨風而來。不時駐留 。仰望藍天 ,靜想。 思緒渾渾噩噩,再華麗的詞語也顯得那麼蒼白無力,我寫的亦是我所想的,寫的很散,語無倫次,讓人似懂非懂。 

  孟夏,仲夏 ,季夏。 

  現在算是孟夏吧。我最喜歡的時節呢。一切都淡淡的,很簡單。對,簡單。用這個詞來形容現在的我,很適合 。 

  窗上有隻蛾,昨夜它就已經停留在這,還在呵。一動不動,執着的樣子。我也想不到我為什麼會那樣幼稚的朝它張牙舞爪,我望着那透明的窗,那裡一定有飛蛾的夢。我卻看不到。也沒再多說些什麼,淚,隱藏了好多天的淚,就那樣,就那樣毫無預兆的滑下來,滲入唇邊,舔,鹹的。 

  看我們是那麼年少輕狂呵、玩世不恭的微笑、傲慢的姿態。可是我也許是個弱者、無法在他人的不滿的吼聲當中鎮定,憔悴,可我想即使世界是一個沒有盡頭的迷宮,我仍會義無反顧的走下去,因為回頭、依然是個迷宮。 

  聽吧,一句一句的流言寒風般刺骨,然後一陣一陣地抽?,最後哭泣着湧出兩行清泉,落地處變成兩顆冰粒。我拿出手帕,拭淚像止血一樣,滿是疲憊…… 

  黃昏了吧,是該回家了呢。風,遠遠而來,吹起腳下的樹葉、輾轉、反覆。

您正在瀏覽: 黃昏了吧,是該回家了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了吧,是該回家了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