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燕子回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回家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燕寶寶的頑皮和燕媽媽的疏忽,還沒有學會飛翔的燕寶寶忽然從燕窩裡摔落下來,燕寶寶一陣疼痛,開始掙扎,但是它用盡了吃奶的力氣也爬不起來,看樣子是受了傷,燕媽媽這時也在自己的巢里急得跳腳,但是自己卻不能去救孩子。王玉家平時特別乖的大花貓今天也來湊熱鬧,它用那靈敏的鼻子嗅了嗅受傷的燕寶寶,嘴巴正準備靠近的時候,正好路過的王玉看見了,趕快跑上前去,踢走了大花貓,大花貓立刻“喵嗚,喵嗚”叫起來。王玉這時也顧不上大花貓了,用手輕輕撫摸着受傷的燕寶寶,感到冰涼冰涼的,又輕輕地拿起燕寶寶跑到屋裡,直喊:“奶奶!奶奶!小燕子受傷了!”,奶奶聽到王玉的喊聲急忙拿起藥膏往客廳跑去,奶奶協助着王玉給燕寶寶塗上了藥膏並把燕寶寶放進了巢里。這時,王玉又開始注意起它們家那隻惹事生非的大花貓了,大花貓被王玉踢了一腳,當然是很疼的,但是大花貓卻躲在了牆角,像是在反思自己的錯誤一樣,王玉這時也覺得剛剛做得魯莽了一些,就輕輕摸摸大花貓的貓,大花貓好像動了王玉的意思,自己回到了“家”。 

過了幾天,燕寶寶的傷痊癒了,燕媽媽飛到王玉的耳邊“唧唧”叫起來,好像在說:“小朋友,你救了我的孩子,我代表我們全家謝謝你。”王玉也回了一句:“不用謝!”。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回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回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