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許多年過去了,你還好嗎……還記得以前的你是那樣的威武,那樣的親切,那樣的挺拔……

  “囡囡啊,快來吃餃子,別再和那棵樹玩了!”“再等一會嘛,我還要再和它說說話呢!”看,這就是小時候的我,可以為了你放棄我最愛吃的餃子。

  在我沒上幼兒園開始,我就已經和你交上了朋友,儘管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叫什麼,而且也很奇怪為什麼你總是不說話,但我仍然很開心的每天和你嬉戲着,玩耍着。

  等到我上小學開始,和你相處的時間就開始減少了,但我還是會時不時的想起你,在我寫作業的時候。每次都會辛辛苦苦的攢時間,為的就是能和你多待一會,尤其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那麼多年來,我們就一直像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正如小燕子說的那句: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一樣。當我遇到艱難的選擇時,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你,而你也總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明明就是兩個世界的生命……

  但是有相遇就會有離別,就在前年,我們家要拆遷了,那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來探望你,卻發現你平日里的活力消失了,我看到的卻是你那蒼老而悲痛的枝條,我沉默了……

  那天,我哭了一整夜,爸爸媽媽都來勸我,但我卻什麼都聽不進去,腦海中呈現的都是小時候與你玩耍的情景,那絢爛的笑容和你那威武的身姿……

  “在天堂,你還過得好嗎?”“我很好,孩子。記住:沒有什麼東西是永久存在的,不要再傷心了。”“恩,我知道了。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忘記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銘志中學初二:李軍的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