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回首已經走過的路,才發現------我的腳步旁是你們深深淺淺的腳印。 

  -----題記 

  愛的足跡 

  躺在床上,回想着過往,父母這兩幅越顯蒼老的面容和笨拙的行動中所表現出來的情感像攝影機一樣在腦海中回放:大雨時冒雨為我送傘、生病時背我上醫院、哭泣是逗我開心、灰心時為我打氣以及錯誤時的嚴格批評、說謊時的孜孜教誨,成績下降時拳腳相加都清晰的浮出記憶的長河。再想想自己,隨着一天天長大,已聽不慣父母的囑咐,而父母卻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讓,我發現那時的我是多麼的愚蠢。“吃飯了,快點來”隨着媽媽的一聲“嘮叨”,把我從幻境中拉到現實。原來,愛,已經伴我走過那麼遠的路。父母對我的愛是那麼的無私,而我卻一點也沒有發現。難道是我對愛的認識太淺薄?難道是我對父母給予的愛要求太高?愛,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一起走下去、走下去……。 

  友情步履 

  從小到大,我的朋友很多,但大多是“酒肉朋友”說散就散了(我認為)。小學升初中時,曾說過要永遠聯繫,可現在,同學的音容相貌在我的腦海中卻朦朧不清了,這難道就是友情?我對此產生了疑問。可直到我生日那天,大量的賀卡和電子郵件的到來,使我不再對友情感到疑惑。空間不能阻斷我們相連的心,只要心在一起,友情就常在。再想想現在身邊的“哥們”,初中以來雖然我們相處只有一年多的時間,但已產生了深深的友誼,生活、學習上的困難我們一起頂着,現實夢幻中的快樂我們一起品嘗,現在的我已深深的享受着友情的快樂,願友情永遠與我們相伴直到永遠永遠------深深的友情曾經忽略的溫暖,以後的路讓我一起相伴度過吧! 

  師情腳印 

  老師的教誨,給我的人生上了一堂非常重要的一課,從小學的李老師到現在的李老師(我的兩位班主任都姓李)。她們相同的都有一顆責任心,對事業的熱愛追求以及對學生們的疼愛,所不同的就是給與我們越來越開放的教學方式,使我們變得更加陽光、更加自信。可當老師對我們無私的奉獻和孜孜不倦的教導時,我們並不理解和感激,更多的只是“仇恨”,一次次的使老師失望,一次次使他們傷心。現在想一想因我們的當時無知留下了一絲絲悲傷和懊悔。 

  “師生情無價”親愛的老師,請原諒我們這群無知的孩子,讓這份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的祝福伴着我們飛向藍天----- 

  歲月是一條不老河。失去的是時間,留下的是記憶。打開塵封的往事讓那些使我們感動和銘心的情感陪我們一起度過。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