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陪我一起走過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陪我一起走過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陪我走過的人,謝謝……

  ——題記

  初二的旅程又結束了,初三的旅程又開始了。在從幼兒園一直到現在,陪伴我們的人多而又多,老師、同學、家長、朋友,這些人一直陪伴着我們知道大學,大學之後,老師同學朋友就很少了,最終陪伴我們的只是家長。

  家長,在我們開心的時候陪着我們開心;在我們不開心的時候,會陪着我們不開心;在中考試,家長比學生都緊張。

  幾年前的中考,天氣異常的熱,樹木似乎都要被烤乾了,而路上的行人卻絡繹不絕,而路上的人,大多都是家長,他們都是去看自己考試的孩子的。

  有一個家長,孩子在教室里考試,她站在外面看。六月的天,太陽火辣辣的照在身上,這位家長額頭上,滲出了豆大的汗珠。

  幾名家長看到,就來勸他,讓他去樹蔭下涼快一會,這名家長謝絕了,依然站在太陽底下,幾名家長見勸不了,就隨這名家長。

  一會兒,這名家長突然暈倒了,幾名家長把他送到了醫務室,雖然打上了點滴,可還是緊閉着雙眼,這名醫生,推開家長們,走到了家長面前,對着家長的耳朵說了一句話后,家長立刻起來,旁邊的家長,很納悶,這名醫生說了什麼,致使這名家長醒了過來。

  醫生告訴家長們:孩子下考場了。

  家長就是這樣,在考試的時候,會比我們還緊張,但往往到了最後,陪伴我們的只有家長。

  那些陪伴我們的人。謝謝……

  山東臨沂臨沭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那些陪我一起走過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陪我一起走過的人 暫無評論